母親節送禮指南!這幾個唇色就是最佳安全牌,只怕太美你想跟媽媽搶來用啊!

2019母親節即將到來,想送媽媽化妝品但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比起粉底之類的底妝容易買到不適合色號,唇膏相對來說是安全牌,送唇膏給媽媽就對了!想孝親的兒女們快拿出你們的筆記抄下來,為含辛茹苦提拔自己的母親獻上一份珍貴的禮物好好孝順他們吧!

coffret d’or輕透粉潤口紅#RD225
比起乾巴巴的霧面唇彩,奶油滑順質地是媽媽們最能接受的唇膏,這支質地屬於水潤型,雖然是偏正紅色,但擦起來顯色度中等,有點類似潤唇膏的效果,不喜歡唇妝太厚重的媽媽們,可以選擇這支保有透明感的紅色系唇膏,潤澤保濕又能遮蓋唇色,重點是千元有找的價格也不貴。

 

 

CHANEL 透亮光感唇膏 #68
媽媽們最愛的牌子莫過於CHANEL,外型質感與妝效都不輸人,水潤又顯色的光澤很中媽媽們的點,色號68看起來很正紅,但擦起來並沒有那麼高調,很顯白的色號,喜歡亮色系唇膏的媽咪們一定會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鱿鱼鱿鱼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41
結合裸色與玫瑰色調是英國皇室的愛用色號,充滿氣質的裸玫瑰色擦起來不會像是生病的裸色調,反而是能凸顯氣質與好氣色的裸玫瑰色,頂著淡妝或是素顏擦都不奇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癮誘超模巨星唇膏#673 
Dior也是個媽媽能接受的安全牌,癮誘超模巨星唇膏蘊含70%的潤唇油,滋潤保濕的質地打造飽滿美唇效果,色號673是偏向橘紅的西柚色,打膽鮮明的橘紅色調適合平常就愛打扮自己畫全妝的媽媽。


(圖片來源:小紅書@Rezzz

圖片來源:小紅書@桃子Carol啦

 

media水灩光唇膏#RD03
日本平價開架品牌media的唇膏評價都相當不錯,日系妝感,走水潤清透保濕的路線,顏色都是日常能駕馭的色彩,水灩光唇膏跟之前的唇膏外殼比起來更有質感,深藍色小方管身,加上浮雕造型,中間透明管深的地方印製LOGO,簡約又不失設計感,光是外型送人就很加分,色號RD03是偏向暗紅色,對於不喜歡太亮色彩感的媽媽們可以推薦這個顏色,顯白襯膚色。

現在不必再煩惱母親節禮物要挑什麼給母親,這些超美唇膏當作母親節禮物送給辛苦的媽媽,感謝他們平日的辛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CHANEL透亮光感唇膏 #COFFRET D'OR #Dior #Dior 癮誘超模巨星唇膏 #Kanebo #media #media水灩光唇膏 #唇膏推薦 #彩妝 #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推薦 #漂亮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