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失敗食譜大公開!再加上這款廚具,說你是料理菜鳥沒人相信!

1 / 1

話說像小編這種非常不擅長料理的人,也會有需要展現自己賢慧的一面,做些料理來獻寶,這個時候,就非常需要這種手拙如我也能輕鬆好上手的零失敗食譜,一起來試試看吧!

#不會煮飯也可以搞定~和另一半一起動手做更甜蜜!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這幾年很流行的罐沙拉,只要買好材料,按照順序疊進沙拉罐裡,立刻變身打卡美照!小編今天就來教大家簡單的兩種罐沙拉,讓大家一起動手做看看!

首先是雞肉凱薩沙拉~其實罐沙拉最方便的一點就是,因為是分層疊上去,不會讓沙拉醬直接在生菜上面,就算前一晚提前做好,隔天帶去上班吃生菜也還是脆脆的!搭上超可愛的「可口可樂」沙拉罐,完全可以獲得同事投以羨慕的目光,讓小編一到公司就開始期待中午拿出沙拉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做法超簡單,擺的時候就先把沙拉醬放在底層,再來是番茄、嫩煎雞胸肉、蘿蔓葉、胡蘿蔔絲,最後是凱薩沙拉必備的麵包丁~

有沙拉當然也要有水果,水果的部分就比較不會有醬汁的問題,就將水果切成小塊分層放進去,汁比較多或味道比較重的放在最底層,要吃的時候其實倒出來就可以直接食用啦!帶去野餐也很方便~完全讓你驚豔全場!

最底層往上的順序是水蜜桃、芭樂、蘋果、奇異果和小番茄。

除了生菜沙拉,也可以嘗試「溫沙拉」這款比較進階的沙拉料理,當小編想要吃生菜沙拉,又覺得寒流來很痛苦的時候,溫沙拉就成了我的第一選擇!小編最愛的是油醋和野菇的絕佳組合,尤其因為油醋的顏色比較深,擺在木質的沙拉碗裡面看起來更加可口!這個「可口可樂」的沙拉木碗組容量超大,開趴踢也沒問題,一樣簡單幾樣食材,加上質感超棒的木湯匙和木叉,hen會網美寶座非你莫屬!

溫沙拉的製作其實也不難,先把野菇煎炒過後,和生菜沙拉加上油醋醬一起拌一拌,最後放上一顆水波蛋後就大功告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冷的天當然要喝熱湯來暖暖身子!這時候就要派上國民廚具—電鍋登場!這咖「可口可樂」跟大同聯名的電鍋超級可愛,就算小編家裡已經有一咖服役數年還活得很好的電鍋,也還是想要啊~尤其如果要招待客人,這咖拿出來馬係水噹噹!今天要介紹的是超級簡單的番茄蔬菜湯,過年吃太多重油重鹹的料理,就靠這鍋湯來換換口味了!

只要把準備好的番茄、花椰菜、玉米筍放進鍋內加水,等電鍋跳起就是一鍋清爽又暖身的湯了!如果希望口味更豐富,也可以再加入洋蔥等其他蔬菜一起燉煮,湯頭更鮮甜!

如果是1-2個人的份量,小編推薦這咖「可口可樂」的食尚小湯鍋來料理,搭配木質把手和超可愛的鍋蓋,一上桌就帶來好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獲得這些質感超標的時尚餐廚,只要購買可口可樂「食尚餐廚集點送」活動指定包裝商品,至活動網頁登錄瓶蓋內/罐底序號參加集點,達指定點數就可以兌換了,活動只到4/10,限量是殘酷的,小編打完要趕快去登錄序號集點了!

網美必備廚具在這裡>>快被搶完了!

#可口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