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手的紅包錢可別亂灑!盤點這些買一件抵十件的超實用單品,要學錢花在刀口上快進來!

1 / 1

話說剛過完年妳該不會紅包錢都花得差不多了吧?小編今年很乖,沒有一拿到紅包錢就亂花,因為其實過年期間,處於品牌們的換季時間,好看的衣服其實早就賣光啦!剩下的都是挫組啦!真的不要因為手頭有錢就亂花,一定要留下來買美美的春裝啊!小編這次要介紹幾款輕奢精品給大家,雖然單價稍微高一點但是真的很值得!反正每年最有錢的時間就是這時候,不如就投資一個可以讓整個人穿搭質感提升的單品,用個一年完全不過分~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必get商品吧!

#選對就不心疼!永遠不褪流行又能同時很trendy的款式是這些~
Point 1→斜背/手提兩用小包

女生的包包跟鞋子真的永遠都不嫌多,不過現在如果真的要花一小筆錢投資值得的款式就得慎選啦~像是這種可以斜背、肩背或手提的包真的是史上最實用的款式!就是一包抵三包的概念!

Alexander Wang的這款Rockie鉚丁包是他很經典的款式,紅了很多年還沒有褪流行,主要原因也是它很實用!不管是甜美、帥氣或是休閒的穿著,配上這款包包都很搶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春色大學T配上不對稱格紋裙,再穿上球鞋,就是現在最夯的中性穿搭!

(大學T、格紋裙:Acne Studios/包包:Alexander Wang/鞋:編輯私物)

Point 2→報童帽

懶人穿搭的重點就是帽子!不但懶得整理頭髮時一戴上就解決、小編很多朋友是不愛洗頭,就用帽子來掩蓋一切~所以能說帽子不實用、C/P值不高嗎!根本就是懶妹救星啊!但不要以為帽款可以隨便選、因為其實帽子的質感是很容易看出來的~小編在這裡很推報童帽的款式,因為它真的是一個永遠不會過時的款式,而且又很修飾頭型和臉型,如果要小臉真的很必備!

春天當然要選擇比較亮的顏色!如果在穿著上不想要太鮮豔,就可以用Brixton報童帽來讓整體look更亮眼~

配上淺色的丹寧連身褲,愛心領、腰間的蝴蝶結中和了連身褲的男孩感,露背的設計可透露出一點點性感,但整體感覺非常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童帽:Brixton/連身褲:AG/鞋:編輯私物)

Point 3→襯衫式洋裝

有點帥氣又有點性感的襯衫式洋裝是一直都很實穿的款式,不管是合身款穿起來會比較甜美、或是oversize感覺比較中性,都是女孩們衣櫃裡必備的一件!絕對會比無聊的小洋裝更有個性也更時髦!

這件Current/Elliott的連身襯衫式洋裝,腰間做了綁帶設計,解決了會讓人視覺上膨脹的問題~單穿就很時髦,如果穿去上班加一件牛仔褲在裡面感覺也可以很正式!

鞋款上不管是比較誇張的款式或是簡單的便鞋款,搭配起來都非常率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式洋裝:Current/Elliott/鞋:Joshua Sanders

Point 4→主角級上衣

在穿搭上如果遇到瓶頸,一件主角級的上衣絕對可以解決妳的煩惱!何謂主角級上衣呢~就是只要穿上,就可以馬上讓人看出這是今天妳穿搭重點的上衣!而穿上它之後~也不用煩惱其他要怎麼配,因為就是怎麼配都很好看!

而今天要介紹的主角級上衣,就是來自COACH的暴龍大學T!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好喜歡COACH的恐龍系列~從包包到鑰匙圈、衣服都可愛到不行!穿上這件暴龍大學T之後真的可以讓妳一秒變主角!

因為上衣已經很搶眼了,其他的單品只要簡單就很好看,不管是搭上簡單的單寧褲或是百褶裙、蓬裙、格紋裙都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擔心天氣變換或是進出冷氣房,也可以配上一件針織外套在外面,這幾年很流行綁帶的款式,不但帥氣也很方便!

(暴龍大學T:COACH/針織外套:Vince/丹寧褲:MOTHER/鞋:編輯私物)

小編今天介紹的單品在Shopbop上都買得到啦!相信愛逛街(花錢)的女孩們對這個網站一定不陌生~現在他們也推出了春季超強折扣!紅包花在刀口上→現在就去逛

【Shopbop最強春季折扣】

░ 結帳輸入折扣碼「GOBIG18」即享以下折扣 ░

☛單筆訂單滿 $200美金→享 85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筆訂單滿 $500美金→享 8折 ☚

☛單筆訂單滿 $800美金→享 75折☚

活動時間:2/26 (一)20:18~ 3/4 (日) 16:59

#AcneStudios #AG #AlexanderWang #Brixton #Coach #Current/Elliott #Joshua Sanders #shopbop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