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自己禮物自己做!3樣對方看到會尖叫的DIY禮物!

每當心上人生日,或是重要萬分的紀念日來臨時,你是否常常想破頭,也想不到要送對方什麼禮物?俗話說:禮輕情意重!有時候比起昂貴的禮物,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親手製作的東西或許更能感動對方的心。這回我們兩位波波懂小姐AVTania,要合體出任務,帶大家去體驗三間DIY類型的店,一起做出最具特色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位在台中巷內的店雖隱身在住家之間,但強烈的工業風格店面讓你經過的時候很難不注意到它,店內一共有三個樓層,一樓的用餐區也是別出心裁的工業風裝潢,是個舒適又明亮的用餐空間,二樓和三樓更是質感破表的繽紛畫室!來到這邊一定要先享用一頓美味的早午餐,再上樓體驗彩繪的樂趣,不知不覺就會度過一個愜意的下午。

這次我們挑戰了在對方IG上挑一張圖,在一個小時內畫出來,你們覺得我們畫的如何啊? (偷笑)

 

第二間:HUBOX工業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2:00

接下來我們來到台北松菸,HUBOX這間店專門讓人DIY工業燈。而且店內就掛著:「想要什麼禮物,自己做」的牌子呢!

你不但可以挑選燈炮的造型,還可以在燈炮的原木底座刻上想要的文字(字型還能自己選),以及釘上喜歡的裝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nia:「拿著槌子敲打釘子的過程實在非常療癒!」

一路上店員都會細心在一旁輔佐,過程簡單又好玩。

我們最後都非常滿意成品,相信大家在這邊也都能做出獨一無二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間:FUNSIAM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2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DIY甜點店坐落在台北松菸附近,店內全白的設計,搭配活潑的亮黃色還有精緻的大理石桌,讓我們好像身處在夢幻的烘焙世界。我們製作的是彩色馬卡龍,從備料、攪拌、一路到把馬卡龍送進烤箱,我們都是自己來!

雖然到最後因為我們第一次製作,缺乏擠壓技巧,所以烤出來不太美觀哈哈,但我們實際品嚐後認為就是馬卡龍的味道沒錯!還非常好吃!大家來到這邊可以親手為心上人製作一份甜點,抓住他的胃並且溶化他的心!

 

#DIY #Gift #handmade #popdaily #台中 #手作 #波波懂小姐 #甜點 #禮物 #自己做 #馬卡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