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家族都是縱火犯阿!MISSHA濾鏡眼影盤春季姐妹色來報到,一次兩盤不怕破產!

1 / 1

還記得去年秋天燒得我們體無完膚的布達佩斯眼影盤嗎?今年春天他妹也來啦!MISSHA這個春妝夠狠,一次出兩盤,而且還帶了超可愛的霧面唇釉&頰彩一起出現,準備好雙手把錢包奉獻出來吧!

1.濾鏡眼影盤
這盤Color filter shadow palette是由8色眼影+2色頰彩組成的,今年新出的3號色Sunshine &4號色Tender Breeze都是走蜜桃粉色系!

#03 Sunshine
這盤Sunshine人如其名,是陽光般的蜜桃橘色調,比起1號波特蘭更輕盈,暖金色真的非常美,就像春日裡的陽光一樣讓人溫暖,隨便一畫就是個珊瑚橘眼妝!

(圖片來源:missha)
#04 Tender Breeze
這盤則是偏粉的金棕色調,也算是2號布達佩斯的春日版,那玫瑰粉真的非常美,一樣霧面&亮面並存,浪漫的色調真的就像春天溫柔的微風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ha)
另外,這次的頰彩都是走裸粉色系,不搶走眼妝的焦點,但卻隱隱約約增加好膚質的感覺!

(圖片來源:missha)
2.Velvet Lip Fluid
這次除了眼影盤還有這支新唇釉,總共有五色,最符合春天粉嫩色的是CR01&CR02,珊瑚橘粉色真的百看不膩,雖然是霧面唇釉但保濕度也不用擔心,這支有加保濕成分喔!

 

#CR01是可愛的珊瑚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02是浪漫的櫻花粉



(圖片來源:
missha)
3.Cotoon blush
原本就滿受好評的單色腮紅,這次出了全新棉花質地,非常的清透自然,總共有15色,粉嫩春色到棕色通通有,也可以拿來當修容使用喔!

(圖片來源:missha)
MISSHA真的是一次比一次猛,如果蒐集完四色濾鏡眼影盤,整個春夏秋冬都不用怕了,期待台灣也能快點上市,粉嫩的Tender Breeze絕對會再掀起一波潮流的!

延伸閱讀

我願意一輩子都是秋天,MISSHA燒死人不償命的秋季眼影盤來了,有聞到穿透螢幕的燒焦味嗎?
唇彩霸主們都從冬眠中起床了,準備讓你的唇活起來,用最繽紛的唇彩迎接春神吧!
史上最夢幻的蕾絲腮紅在這!TONYMOLY春妝可愛也可壞,玫瑰金只是保護色,一起來當個可愛的帥女孩!
每年都在等這波!eSpoir夢幻新春妝報到,披上櫻花粉色,準備迎接春天的粉紅party吧!

#MISSHA #唇彩 #彩妝 #漂亮 #濾鏡眼影盤 #眼影 #霸王級眼彩盤 #韓國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