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洗了這麼多年!妳確定洗面乳真的有把臉上微粒髒污洗乾淨嗎?編輯親自做實驗給你看!黃金比例的真實洗淨力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加上城市難解的微粒髒污!對肌膚就是一道無形殺手,尤其是通勤騎機車、下班後戶外運動,髒空氣導致肌膚油水失衡、爆油、狂冒痘搞得每天一回家就得必須衝去洗臉!面臨這些危「肌」必須從最基礎的清潔洗顏做起!才能鞏固好面子!

洗顏雖然是最簡單也最基本的例行公事,但有多少人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選對潔顏產品?加上現在很多市售洗面乳都訴求能洗淨微粒髒污,但根本沒人知道實際狀況到底如何!這次特別進行「實測」給大家看,一併整理選擇清潔城市髒污的洗面乳3大原則,只要掌握好這三大原則就能穩穩面對迎面而來的城市髒污!

1分鐘實測,找出洗面乳最高洗淨力

首先第一步很簡單!按照國外的實驗方式,用手或黑色珍珠板塗上一層乳液,在把一湯匙粒徑小於25奈米的二氧化鈦粉末均勻撒上,仿城市中的各種微粒髒污。

沾水後朝同一方向畫圓10秒即可,不須用力搓揉,用水沖洗,觀看是否還有粒子殘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沖洗不到10秒時間,就可以看到右邊洗的超乾淨,左邊的還有微粒殘留!若洗面乳需用力沖洗搓揉,就表示這款洗面乳可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和緊繃喔~

看看上面這個實驗結果,可以發現抗城市微粒髒污洗面乳應該要 : 「經實驗證實」、「徹底洗淨微小粒子」、「黃金保濕比例成分,洗後不乾澀」符合這三種特性才是關鍵啊!!

挑選條件1:經實驗證實的洗淨力!洗的才安心!

不要以為「大力洗到痛」和「洗久一點有緊繃」就等於洗得很乾淨!過度清潔和停留時間過久只會造成肌膚的二次傷害。經過這些實驗,證實有足夠洗淨力的洗面乳,就能夠帶走城市中的微粒髒污,再也不必質疑沒洗乾淨啦!

購買時,多留意包裝上的介紹!像是經實驗證實能帶走空氣中的微粒髒污等。此外,也別以為洗完又乾又澀就和乾淨劃上等號!選擇洗淨力好同時又能幫助肌膚保水澎潤的才會是肌膚真正所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條件2:輕搓極淨!洗面乳必備深層毛孔清潔力達99%

每每想到要花時間好好洗臉就覺得麻煩,但又很擔心殘留在臉上會讓肌膚變差。這些問題以後就放心吧!好的洗面乳能輕易深入毛孔,輕柔畫圓5-10下,不需過度搓揉沖洗就能有效吸附毛孔中的深層油脂和髒污,並幫助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挑選條件3:黃金保濕比例!洗出水嫩不緊繃

很多女孩都忽略這點導致肌膚越來越敏感!清潔產品不是選價格貴、選成分複雜的才叫好!比起讓臉洗後乾燥、緊繃,好的潔顏產品更講究“溫和對待”!像是這支連網友都讚譽有加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小小一條洗面乳中保濕成份就佔整體30%以上,那些洗後的柔滑感就是歸功於它啦!洗後保濕不乾澀,還可以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果,根本是洗面乳界的保濕神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女孩們~千萬要記得!用多少功夫的上妝,就得下多少功夫做好清潔!今年夏天別再掛著油光滿面,快入手這支超強開架洗面乳!整個夏天把清潔清爽一次做足!

 

 

#卸妝 #毛孔 #洗面乳 #深層 #空汙 #露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