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Naked Heat縮小了!價錢減半,可愛度卻暴增的迷你夕陽眼影盤,我的心比太陽還炙熱啊!

1 / 1

還記得去年推出超火紅的Naked Heat嗎?這次推出的迷你版,不僅保留了Heat橘紅紅的特色,變成小小一盤整個變得超級可愛,就算有一盤Heat,還是會想多收迷你夕陽眼影盤。

Naked Petite Heat把Heat從12色濃縮成5色,體積也縮小了許多,出去玩就不用再帶大盤的Heat,直接帶這盤走就OK,真的方便許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新推出的眼影盤5色都是霧面質地,顏色也是heat中比較實用或經典的顏色,完全就是Heat的濃縮精華版啊!當初覺得價格不可愛下不了手的女生,這次真的手腳要快了,畢竟它也是一上市就缺貨的熱賣大隊其中一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盤除了承襲Naked系列的顯色度佳又好暈染外,還有不管是白皙女孩或是健康女孩,都完全能輕鬆呈現出漂亮的夕陽眼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如Heat出的時候你還在猶豫,這次真的不要再猶豫了~夕陽妝容只要靠這一小盤也可以搞定!

 延伸閱讀 

如果把太陽變成一盒眼影就是長這樣,Naked Heat已經點燃我心中的火,沒有人可以拯救我了!

媽媽說不要亂花錢,「眼影盤終極勸世文」明明都是夕陽感,你們到底差在哪?

數字會說話!點名IG十大高人氣彩妝品牌,到底什麽魅力讓各國女孩都對它死心踏地!

熱賣party永不停歇!盤點Sephora上7大熱門眼影盤,俗夠大碗怎麼能不自己帶一盤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RBANDEC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