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都沒想過的零毛燥!一般洗頭再如往常吹乾,什麼都不必多做就可以擁有一頭女神秀髮啦~~

1 / 1

瘋狂掉髮、毛躁粗糙!這些通通不及格!

不管一年四季還是季節轉換,毛燥粗糙無時無刻纏身女孩請舉手!光是每天處理一頭糾結亂髮就覺得好恨啊!雖然現在染燙變髮頻繁已經見怪不怪,但大家可別以為頭髮就讓它持續分岔打結沒差、這是自然現象?nooooo!就是因為頭髮缺水養分不足所以一直處於失控狀態啊~~

渴望擁有一頭女神般的閃亮秀髮其實也沒那麼難啦!像是最近被IG洗版到不行的這罐來自日本HERB GARDEN洗髮露就是終結粗糙毛燥、打造零糾結髮絲的夢幻逸品啦!話不多說立刻先來看看這波洗版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B GARDEN這波洗版潮更有許多網美表示,不管是染燙受損還是髮質容易扁塌,甚至是女孩最痛恨的頭皮油垢味,單靠這組洗潤系列通通都能一次了結!

等等別以為只有這樣!這組洗潤連漂過髮也完全適用!漂髮過的毛髮可以說是比什麼都還難照顧!而使用HERB GARDEN潤髮如往常般使用後,柔順模樣立刻湧現!簡直太神啦~~有順有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杜絕稻草毛!女神夢幻般的微光潤髮只需靠這一罐!

粗糙毛燥等許多問題其實都是來自毛髮水分不足,很多女孩都以為把頭髮洗的又乾又澀就是完成清潔!那可就大錯了~保濕不只是對臉重要、毛髮也需要一定的水分滋潤才能將毛躁拒於門外!因此每日必用的洗髮露就是最關鍵的元兇啦!洗髮露好不好~用髮質測試最知道啦!而最近討論度爆高的這罐HERB GARDEN草本洗護,不但是超多網紅大推分享!前後髮質更是天差地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HERB GARDEN洗髮後超柔順而且毫無乾澀感!連梳頭也超輕鬆完全不糾結!蓬鬆散發女神光澤的洗後感,比髮廊還滿意啊~~

除了洗髮蓬鬆除味不油膩外,隔壁這罐白色護髮素也是超激推等級!沾濕可當潤絲使用、而乾髮也可以當髮膜或是按摩頭皮,以天然草本精成分打造,對頭皮溫和不刺激,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洗頭>潤髮>吹乾,潤澤秀髮就自動找上門!現在就立刻入手HERB GARDEN洗護讓稻草毛速速退去,準備煥然一新!讓女神般微光潤髮儘早來報到吧!

就此告別難熬頭皮味、粗糙毛燥  點此

#女神 #洗髮精 #美康櫻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