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甘就像現泡!耐人尋味的暖色調『茶系女孩』,溫潤的生活態度好喜歡

大家好,你們發現沒,現在冒出來的新網紅們已經很少是大眼睛雙眼皮的歐美長相了,反而是內雙清秀的越來越多。這就是現在越來越主流的審美『茶系少女』—— 指的是樣貌清麗、注重質感、喜愛簡約…總之就是舉手投足間都有耐人尋味的魅力。

比如前一陣子特別火的高允真,窄窄的雙眼皮,鼻樑不高不矮,把頭髮簡單的一紮,繫個圍巾就非常文藝。

既能像貓系女友一樣甜美可人,又能駕馭性冷淡風,活的百變灑脫,她們像茶,看似寡淡,卻是回味無窮的神奇存在。

可能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絕對耐看,是越看越好看的類型。

雖說樣貌是天生的,但是“茶系少女”的氣質和生活態度是可以培養出來的:

#單品首選純色

茶系女生的穿搭最好以純色為主,但是單純的穿純色是很考驗身材的,所以最好用純色來做疊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如這套就是一個很教科書的示範,上下都是黑白純色,有些單調,但是加一件草木綠的開衫作為披肩,搭配一下就出彩了。

披肩還給人很度假悠閒的感覺,特別符合茶系。

另一個技巧就是選擇一件細節比較多的純色單品,比如小西裝,上面有很多口袋、釦子、領子。這種單品,就算是純色看起來也不寡淡,反而非常高級。

如果是一整條純色的裙子,那就要注意配飾的運用了,也是增加細節感的方法,比如用同色的耳飾、美甲、發卡等等。這種同色系的搭配,會顯得很有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服的材質,選擇棉麻、緞面、絲綢等天然、環保、有質感的材質為佳。

尤其棉麻這種材質,即使沒有復雜的設計,也能穿出獨特的味道。

「鹽系女孩」穿搭當道!淡淡鹽味的自然氣質,裸色穿搭、妝容是大勢

#髮型

髮型是能立刻改變你氣場的重要part了,很多女生都體驗過換髮型如換頭的大起大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茶系少女的髮型必須要素!可以有染色,比如亞麻色、冷棕這種接近黑色但又洋氣了很多的顏色。

還有蜂蜜茶色、茶棕色….都是低調又高級的顏色。只有在光下才有偏光的茶色出現,特別氣質。

想要耐看又高級,泫雅的黑茶色也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看似黑色,其實在光下就是隱約的茶色,超級顯氣質。

#有技巧的“濃妝”

茶系少女很少出現濃妝、紅唇,像這種長相清麗的女生,雲淡風輕的面容最合適,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天生麗質,淡妝就能美啊!

所以有技巧的“濃妝”很重要,把妝容重點放在改變眼型上,而不是眼睛的色彩,那些重口味的眼影都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棕色眼線或者淺棕色眼影去放大眼形才是關鍵。

茶系少女的口紅裡,赤茶色大概是她們會塗的最濃烈的顏色了,日常肯定塗奶茶色、豆沙色啊。

 

而且,茶系妝容的精髓就是——底妝零粉感。雖然上了粉底,卻有一種“天然去雕飾”的感覺,修飾住了一些小瑕疵,卻看起來是皮膚hin好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對粉底的要求,茶系少女們對皮膚的要求也是很高的,畢竟,淡淡的底妝,很考驗皮膚底子。所以日常把保養做好做滿就很重要!

不彷參考看看上面的重點,一起成為一個很有質感、品味的茶系少女!

 

#2019女生穿搭 #2019穿搭推薦 #2019穿搭流行 #2019穿搭趨勢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小個子女生穿搭 #日韓風格 #溫柔 #溫柔女孩 #溫柔小姊姊色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茶系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