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防曬乳出現了!IG狂洗版這款櫻花防曬乳,粉櫻色質地不但瞬間提亮,還瞬間給妳baby肌啊!

1 / 1

(圖片來源:instagram_@dorothytheater、@jiayuanlin)

最近IG上出現了各種櫻花洗版潮,結果小編發現除了日本櫻花外,還有這個一樣來自日本的櫻花防曬乳最近在IG也是被洗版到不行,小編不怪大家,因為這款防曬乳的包裝真是太美了!!而且不只包裝美,連擠出來的粉櫻色防曬乳本身,都可以讓臉也瞬間美到不行!一起來看看這個櫻花潮吧!

#限量粉櫻款美到沒朋友,網美們都激推,連擦防曬都夢幻!
這款來自佳麗寶ALLIE的防曬乳,真的是小編我見過包裝最美的防曬乳了,切面設計的瓶蓋加上印有櫻花圖案的瓶身,也難怪網美們也紛紛淪陷分享~

大家最推薦的一點除了質地超輕盈之外,還有竟然是可以用洗面乳、沐浴乳就可以輕鬆洗掉(而且沒錯,是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的兩用防曬乳),實在太感人了!!最討厭難洗的防曬乳啦!!!連原本不愛擦防曬乳的人都被征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還有一個更厲害的優點是,它竟然有抗摩擦的功能!妳沒看錯,基本的抗汗、防水是絕對有的,但這個抗摩擦功能就是妳擦完之後穿衣服或被路人撞到都不會掉,實在有夠強!

小編就來開箱試用給大家看看,質地是粉色的,而且真的非常輕盈,就是水凝乳的感覺,絕對不像傳統防曬一樣厚重又咬皮膚!很難相信它竟然是紫外線隔離效果的最高係數SPF50+,PA++++啊!而且擦完不會有其他防曬乳那種乾乾的不舒適緊繃感,反而因為有添加美容液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擦完之後非常保濕~

  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這個限量的EX UV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粉櫻款,擦完之後會散發出淡淡的櫻花香氣,聞起來很自然又舒服~

抹勻之後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膚色瞬間被提亮了!因為有煥白綻光粒子可以提亮膚色,所以非常適合用來妝前打底,擦完肌膚會瞬間有明亮的血色感,就像是被套了粉紅濾鏡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IE粉櫻款手刀線上買>>點我

#泛紅肌選這款!綠色調質地,妝前打底提亮一次搞定!
如果原本肌膚就是容易泛紅的女孩,小編則推薦這款經典常賣款的EX UV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因為它的質地是綠色調,可以修飾原本泛紅的肌膚,功效和粉櫻款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可以說是佳麗寶專櫃的防曬熱門必備款啊!

擦起來也有很明顯的提亮肌膚效果!

一轉眼夏天又毫無預警地來了,今年一定要嚴防自己被紫外線的攻擊,當然擦防曬的同時也要很夢幻,選這款準沒錯啦~然後現在只要到KANEBO櫃點購買母親節限定組(高效防曬亮白水凝露60g+高效防曬亮白水凝露(粉櫻)60g),還會送完美高效防曬乳25ml+高效防曬亮顏飾底乳25g,真的超級划算!心動的女孩就趕快趁這一波入手吧!!

#ALLIE #EX UV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 #櫻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