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超熱門打卡點!完美畫面拍出浪漫大片,絕佳取景角度就在這!

東京最具代表性的地標之一「東京鐵塔」,相信許多人都已經收藏了許多東京鐵塔周邊的打卡景點,旅人們前往東京必定會安排朝聖,也總是吸引各國攝影師。而東京鐵塔周邊除了知名的芝公園增上寺六本木hills之外最熱門的拍攝點就在這啦!

 

東京鐵塔打卡點: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階段

東京鐵塔地下停車場上來地面的樓梯,如同偶像劇的場景映入眼簾,超級浪漫的視角也是非常熱門的拍攝點呢!

樓梯兼具了空間感及延伸感,再加上高聳的東京鐵塔真的超有意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裡禁止使用三腳架拍攝,另外也由於停車場階梯一定會有民眾路過,拍攝的時候要注意禮節,千萬不要佔用拍攝地使之堵塞囉!

INFO.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5-17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 #拍照景點 #日本 #東京 #東京鐵塔 #東京關東 #編輯精選 #關東 #隱藏版 #隱藏版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