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都該知道!「管什麼界限」讓安心亞告訴妳如何養成自信,夢想路上別再畫地自限!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夢想,一生中也都在為了實踐夢想而努力,尤其是女孩們在追求夢想的路上,難免會因為一些外在、內在因素而遇到阻礙或挫折,最近則看到了一個影片,講述了安心亞是如何一步步越來越接近自己的夢想,編輯看完也完全被她的努力跟正面力量打動了!認真覺得必須要分享給大家!

(著用鞋款: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

 

「不是去隱藏它,而是去解決它。」
影片中安心亞講到了關於自己童年留下的陰影,讓她變得很沒有自信、個性也逐漸封閉,但她學著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讓她明白她該做的不是隱藏自己脆弱的一面,而是要去面對並解決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突破限制來找到自己的特色、活出自己的風格。」
像是她在挑戰半馬之前,也跟許多女生一樣是個幾乎沒在跑步的人,但開始接觸跑步後,對她來講跑步就是一場與自己的心靈溝通,看似艱難的半馬挑戰,就像是人生遇到的難關一樣,其實牙一咬就過了!

在這之後她也明白,當面臨一些負面言論或批評,不用覺得是自己不夠好,而是要勇敢地、努力地去突破所有限制,才能找出自己的特色、活出自己的風格!

看完她的故事,編輯也覺得好多地方都非常心有戚戚焉,女生總是會很在意外界的眼光而懷疑自己,但這些無形的影響都會阻礙我們繼續前進,就像是安心亞說的,女生們真正該做的就是要去勇於突破任何界限!要明白誰都不該被限制也不該為自己設限,所有界限都只是畫地自限,要用行動力突破框架才能找出自己真正的價值、才能去真正實踐夢想!

(著用鞋款:Nike Air Max Dia)
看完影片也明白了運動不單純只是為了身體健康,而是能夠幫助自己找到內在的力量,像是Nike也一直致力於女性運動方面的發展,相信並支持女性在運動領域上的突破,大家都可以像安心亞一樣,在運動上立下一個目標去實現,藉由挑戰它來發掘潛能突破界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著用鞋款:Nike Air Max Dia)

最後也再引用影片中安心亞說的:「別想那麼多,做就對了!」,快來看看完整影片吧!

管什麼界限 Nike W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