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醫師也推的NO.1防曬來啦~清爽保濕防曬力都UP!出門不再擔心曬黑曬老~閨蜜終於不用龜在家當吸血鬼了!

常常看到歐美女孩的BFF照都超陽光活力~完全羨慕!反觀我的閨蜜整天宅在家,為的就是怕外面那攝氏34度的太陽讓她曬黑又曬老~原來她根本挑錯防曬品~為了美美的BFF照,一定要把閨蜜的防曬觀念搞清楚!!

Q:擦了超高係數防曬,怎麼還是曬黑曬老?

挑選防曬品總是以SPF、PA++作為防曬力評斷的話,那你變黑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防曬係數其實是用來標示防曬用品對紫外線UVB的效能,也就是塗抹防曬用品後,可以延緩皮膚曬傷的能力。所以係數越高只能代表它可以延長你皮膚被曬傷的時間!真正要能不曬黑不曬老的關鍵其實是長波UVA的防護才對!
|理膚小教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所有紫外線中,長波UVA就佔了高達75%!最重要的是他會通過肌膚表層直達真皮層,不只讓你曬傷,更會讓肌膚曬黑又老化

不曬黑不曬老的關鍵公布!在挑選防曬品時不但要注意SPF跟PA的防曬係數,更要注意的就是會讓妳曬黑曬老的長波UVA的防護!理膚寶水的全護清爽防曬液不但是皮膚科醫師推薦第一名,也是醫師實測防曬特優,能夠有效抵禦長波UVA~阻擋紫外線穿透肌膚才能有效打擊黑老肌!

Q:用有防曬係數的粉底,就可以有效防曬嗎?

越來越多化妝品也會註明含有防曬係數,但你可別以為這樣就不用防曬了!

只用底妝來防曬,通常為了追求妝感輕薄或是用量不足,導致最後只有SPF10以下的防曬力!!
|理膚小教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粉餅、粉底液等底妝產品根本無法抵抗長波UVA!長期下來只會讓斑點越來越多,甚至變得更加乾燥老黑

女生的妝前打底不可忽略!用這罐清爽防曬亮白乳作為妝前乳,能特別加強對長波UVA的防護,妝前防曬一罐就搞定,讓底妝變得更加輕薄服貼~也不怕會曬黑啦!

比起為了達到足夠防曬力而看起來厚重的底妝,清爽防曬亮白乳讓UVA、UVB的防護更加完整,後續底妝更加服貼及薄透,更能預防斑點產生及提亮妝容!

最厲害的是,內含的保濕抗氧化因子能隔離空氣雜質,完全感受不到一點粘膩!台灣的紫外線真的多到有剩!平常下樓買午餐也一定要防曬~這時候就是這罐出馬的時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離白富美還有段距離,但用了這罐直接先當白白美!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的理膚寶水,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夏天隨時會到來,趕快做好防曬準備吧!

更多防曬小知識傳送門>>>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