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在兩百張裡選一張了! 最強AI智慧自拍機:「連毛孔都看得到還是超美!?」怎麼拍都是質感神照~

說實話~女生們IG上每張照片的背後,是不是總要拍個兩百張才能選出一張滿意的,甚至還要修圖修半天才肯po上網呢?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各位愛拍照的女孩,超神級AI智慧自拍手機 V15出現了!快來看看有多強大!

就是這支連外型也是美美的漸層色,vivo最新推出真全螢幕輕旗艦手機V15!除了後置鏡頭是最新最夯的三顆鏡頭配置外,V15最特別的是為了讓螢幕揮別瀏海,將前置鏡頭設計成升降式鏡頭,相機畫素居然還高達3,200萬!!小編今天就帶來驚人的V15實測,來嚇嚇大家啦~~

vivo V15前置鏡頭特地設計成自拍時才會彈出的升降式鏡頭,就是為讓6.53吋零邊界全螢幕能完整呈現,拍照時滿滿的畫面讓您看得更清楚,比例掌握更專業!

很多女孩應該都懂,過去用修圖app都會讓照片變得霧霧的、畫質大打折扣,而V15具備了3,20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讓照片清晰到連毛孔都看得到;還能搭配手機本身內建的AI知性美顏功能,配合3D臉部演算法,可個別針對鼻子、嘴巴、眼睛等進行美化,讓得五官更加立體,照片自然質感也滿分!超仙、超美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知性美顏使用前後

超強整型級「AI智慧美體」,拍全身變瘦、長腿免下載APP即拍即調,美照狂發不手軟!從頭部、肩寬到美臀、瘦腿,許多小細節都可在拍照當下即時調整,瞬間就拉高瘦身都自然到看不出破綻。重點!不僅限於照片,就算是動態的錄影模式也可以調整!
#AI智慧美體使用前後

除此之外,後置AI三攝鏡頭更!強!大!

AI智慧三攝後置鏡頭分別搭載了1200萬畫素(2400萬感光元件)、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及500萬畫素景深鏡頭!120度的超大視野,不用拍到天荒地老,隨意一拍就能把美景跟人物都盡收眼底,張張完美!V15還可輕鬆實現不同景深模擬大光圈效果,拍出單反專業級背景虛化照片,還可以先拍照後對焦,男友瞬間就可把照片變成藝術品,再也不用因把女友拍醜吵架,根本是眾男友們的救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廣角模式使用前後

V15全新升級了HDR技術,運用人工智能算法,讓照片即使在逆光或暗光下都能拍得超美~小編實際到了沒開燈的室內空間,直接用自己手機來個殘忍對比,兩邊都完全沒有套濾鏡的情況下,V15居然還能讓花朵們發色依舊鮮豔,畫質又清晰!真的超強!

不管是愛自拍的女孩還是各位男友們,看完這些讓人心動的前後對比,是不是覺得真的必備這支超強AI智慧自拍手機啊~連小編自己絕對也要入手一支來拯救一下IG版面啦!(笑)

深入了解vivo V15/V15 Pro超強功能→點進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 #美顏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