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苦戀看這邊!來到京都錯過這太可惜,戀愛結緣聖地「地主神社」真的很靈驗!

說到京都的戀愛結緣聖地,絕對不能不知道這間歷史悠久、非常受到日本女子歡迎的「京都地主神社」,而且根據編輯自己的經驗……真的很靈驗,這次必須推薦給大家!接著就來看看這間京都行程中,作為清水寺之一部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古都京都的文化財」,錯過會非常可惜的人氣景點吧~

【延伸閱讀】#脫魯大作戰!整理 5 大超靈驗京阪「戀愛神社」!今年我要戀愛運逆轉勝!

#京都 地主神社

位於清水寺內清水之舞台左側,有著招牌圓形大紅字「縁」,具有歷史性的「地主神社」是不少日本人遊京都的朝聖景點之一。這裡所祭祀的有消災解厄、祈求幸福及技藝進步、摸了可以金榜提名、祈求生意興隆的神明,而主祭神則是在日本有名的結緣、祈求戀愛運神明——大國主!

【延伸閱讀】#單戀中的少女注意!超過千年歷史的祝福,日本最強戀愛結緣神社「竈門神社」可不能錯過!

#手水台

戀、良緣、勝、開運、厄除、合格、安全。單手拿勺子,先清洗左手再清洗右手,光看到這裡的手水台,就突然有種各種願望都能達成的安心感!

【延伸閱讀】#今年一定要脫魯!到處愛心滿滿,女孩們一定要去的日本戀木神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占卜石

這超級有名的戀愛石!相距10公尺,自日本繩紋時代流傳至今的「戀愛占卜石」,相傳能夠閉著眼睛穩穩地從一邊的石頭走至另一邊觸摸石頭,兩人的戀愛便會非常順利!

【延伸閱讀】#不用解籤,有Google翻譯大神就夠了!大阪神社超直白又很有個性的戀愛御神籤,一針見血!

但要是過程中,花了點時間才能到達,則獲得良緣可能需要點時間;而如果需要由其他人在一旁提示才能到達,則表示想得到良緣可能需要其他人的協助。

來到地主神社,這顆戀愛占卜石絕對要嘗試,編輯覺得超靈驗!

#戀愛御神籤

據說這的神籤數目是日本數一數二,也有各式各樣的護身符。其中,一定要抽的就是內容含有「戀愛」、「緣談」兩個方向的「戀愛御神籤」。要是戀愛遇到瓶頸,這個籤說不定能推你一把!(當初編輯抽到「末吉」,但神籤上面寫的內容也真的很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整個關西動物我都要收集!神社超可愛的動物造型御神籤,十二生肖屬什麼通通都有!

#戀愛繪馬

當然,地主神社的戀愛繪馬也是非常有名,上面可掛滿了眾多人的戀愛祈願!

除了上面所介紹的,神社內還有其他能夠祈求良緣的隱藏小特色,有興趣的話就上官網看看吧~

INFO.

官網:http://www.jishujinja.or.jp/

參拜時間: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清水一丁目317

而為什麼佛教的寺內會有神道的神社呢?地主神社到江戶時代為止是清水寺的鎮守社,直至明治時代,因「神佛分離令」從佛教的清水寺中獨立。

【延伸閱讀】#召喚兔子控!京都這結緣求子神社,用整隻萌感十足的「白兔御神籤」療癒祈求幸福!

知道有著這麼有趣存在的「京都地主神社」,前往清水寺時可千萬別錯過它!但要注意關門時間,選擇清水寺夜間參拜的話,就無法前往唷~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京都 #地主神社 #大阪關西 #戀愛 #日本 #結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