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一掀開,直接讓你大流口水啊!現身《SUPER TV》的超強吃放妖精BANZZ

1 / 1

韓國有一種獨特的直播文化就是特別喜歡「吃放」,顧名思義就是吃東西做放送,而近來現身在《SUPER TV》食堂逃脫的밴쯔Banzz,是韓國吃放界hen有名的直播主,在韓國的直播平台Afreeca TV上幾乎是人人必看的吃播妖精,但是可別看他看似弱不禁風的樣子,衣服一掀開可是會讓你大流口水的呢!

替大家小小百科一下,之所以取名為「밴쯔Banzz」,是因為他自己本身很喜歡賓士車,所以取了諧音很像的밴쯔Banzz為頻道名稱,他也在《Super TV》上提到,自己以前其實非常胖,大概在國中的年紀時就90公斤了,後來經過自己勤奮減肥減身並且持續維持,才有現在的好身材!

大家都知道吃放有不同種的種類,有些喜歡擺滿整桌然後瘋狂暴飲暴食,有些喜歡製造出吃的聲音給大家聽,各種不同的吃放都滿足了大家的視覺跟聽覺的饗宴。而我們的밴쯔Banzz歐爸一大特點就是很喜歡超~大口塞食物,重點是根據我的觀察,他真的是一口只咬2~3下就吃完了,然後接著塞下一口食物了。炸雞的話可以一口解決,正常份量的炸醬麵,他幾乎可以一口就吃完,只能說歐爸你嘴巴真的非常大,不過有時候很愛冷熱交替吃,也不免擔心他的胃真的不會被搞壞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大家一定要看밴쯔Banzz最近挑戰「只要在限時12分鐘內吃完就免錢的大胃王炸醬麵」,看看歐爸游刃有餘配著榨菜還有黃蘿蔔片吃的樣子,然後大口大口的瘋狂吸入,而這樣前後只花了5分23秒而已……,真的是讓人看了又療癒又覺得胃撐啊!

*吃完就免費!在SNS上熱的弘大怪物炸醬麪밴쯔挑戰!

밴쯔Banzz歐爸真的很厲害,每天花這麼多時間在吃飯的同時還有時間健身,低頭看看自己的游泳圈,只好低頭懺悔三秒,然後繼續過生活去~不過我得說大胃王的極限真的不是我們一般人能夠效仿的,大家也真的不要輕易學習啊~我們還是好好看這些吃放妖精,在享受美食時也順便療癒大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per TV #吃放 #吃放妖精 #大胃王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밴쯔Ban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