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另一半怎麼愛上你?從去動物園餵動物就知道!

完全不理解自己為何會被非理想型的人吸引、甚至交往的原因嗎?就讓今天的心理測驗告訴你吧!邱比特獨家為大家解答妳的戀愛是如何開始,破解在戀愛裡妳的傾向~還有一些小提醒送給你們啦~快來測驗看看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Q:來到了動物園,剛好遇到可以餵食動物的活動,你最想餵食的是哪種動物呢?

A:兔子
B:猴子
C:貓頭鷹
D:獅子

 

準備好看答案再往下滑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A的妳:偶爾的一點小被動

選了看起來可愛兔子的妳,是個無論面對誰都被愛的存在。雖然有時會有獨特的個性,但可以說是有人守護著妳的關係。戀人也會是因為看到妳值得被愛的一面而被吸引,但若是太我行我素或任性過多,也是會讓對方幻滅的!所以戀愛開始時,偶爾展現被動的模樣、又給情人面子,絕對會一舉多得啦~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B的妳:主動向喜歡的人展現積極

選擇活動力旺盛猴子的妳,是很有爆發力、容易被喜歡或新奇的事物迷住的類型。因為好奇心旺盛,所以不管什麼情況下都能找到自己最舒適的方式,但卻也因此不太會察言觀色。面對自己有好感、喜歡的對象時,妳會天不怕地不怕、猛烈攻擊,只為吸引他注意。只是,如果在一起後一定要切記,別太控制對方的自由,要學會好好傾聽對方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C的妳:堅定就是我的信仰

選擇貓頭鷹的妳,雖然不太會在意表面功夫,但卻有很神經質的部分。對方會因為妳展現出來的堅定而深受吸引,但若是妳覺得雙方理念不合,可能就會完全無法接受。畢竟和合不來的人交往壓力是很大的,所以當妳在戀愛的開始,一定是先看見他的價值觀跟自己相近的地方!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D的妳:從身邊的人際關係開始

選擇獅子的妳,表示妳是會從別人角度看待自己的人。身邊的人說好、高價、名牌貨妳都容易坦率接受。妳不太喜歡對價值不明的新事物動手,所以即使是戀人,也不愛挑太強勢的類型。所以戀愛的開始、往往都是從身邊的人際關係開始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果然還是要找適合自己的戀情吧!看完這個有沒有更了解對自己味的戀愛怎麼開始的呢?雖然連邱比特都覺得有點害羞赤裸裸,但這才是心理測驗的真正目的呀(邪笑)談一場適合自己的戀愛,才會走得長久吼~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巨蟹座使用說明書】外剛內柔、暖男暖女最佳代言人非巨蟹座莫屬!

你是容易墜入愛河的人嗎?從會買的直播物品,測試愛情接受度有多廣泛~

男友因為處女情節提分手?!三種看法一次說給你聽,男生都有處女情節?

#心測 #心理測驗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每週心理測驗 #波波邱比特 #驗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