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它是斬男色一點也不誇張!唇膏櫃裡缺的就是這支!超霸氣液態金屬色又再度回歸啦~~

1 / 1

(via:instagram@armoong、@macbagatelle)

真愛遲遲沒來報到就是因為少了它!

看到標題應該很多人疑惑到底什麼是斬男色啦!!所謂斬男,字面意思也就是等同於異性收割機一樣!就像MAC這波金屬液態唇膏就是要妳擦上後,不必多做什麼就能自動擄獲一大票男子的心啦!過去流行金色唇、亮片唇總是讓男生看不懂就算了還嫌棄(?)反觀MAC這支金屬色就完全沒這問題!保證秒!看!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霧感唇釉金屬版,色號Pearl Punk

超霧感唇釉金屬版,色號Metallic Roses 

新年新唇膏!過年就是要不一樣!

過年將近,今年大家有想好用哪種方式度過閃亮春節嗎?說到過年,很多人都會表示一年比一年(除了有假可以放之外)好像沒有過年的氛圍!?這個時候其實只要想辦法讓自己不一樣就會有不同感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今年想到要讓自己不一樣直覺想到當然是趁著新年入手新唇膏啊!而最近話題最猛烈的當然少不了MAC這波金屬色潮流又要再度回歸啦!這次不但是金屬光澤美翻!!超霧感的液態唇釉更是讓人一抹就立刻想把它帶回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獨家金屬髮絲紋質地調上超霧感,液態金屬色閃閃模樣根本超適合過年的啊!什麼技巧通通不必!順手一抹就能美到羨煞路人!

看看這實際試色的金屬光!完全不必仰賴角度,任何一面都能讓金屬色澤閃閃發亮~~而且是單擦一支就能完成這種霸氣妝效!!簡直可以直接榮登過年必收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霧感唇釉金屬版,色號Jemz& Roses

不過乍聽金屬光想必又會有一堆人說,那個走太前面了我不行啦~不!!這支金屬斬男色可是不挑人、不挑唇,人人都能輕鬆駕馭!雖然是看似高調的金屬光,在融入超霧感後,把低調的女孩也一併擄獲了啊!


超霧感唇釉金屬版,色號Jemz& Ros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金屬光又超霧感,那一定超乾!MAC這款超霧感金屬色唇釉使用液態唇膏設計,質地水潤輕盈,不但超好上色連滋潤效果也是超優等級!而且這支色澤持久度更是驚人!!居然擁有高達8小時持久不掉色!以後出門就可以不必狂補唇啦!

新年就快逼近了!差不多是時候可以預支紅包衝櫃購入MAC這支金屬液態唇膏準備過好年也順勢準備撩倒一大片男子吧~~

超霧感唇釉金屬版,NTD1,000 2月起全台MAC專櫃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斬男色 #液態唇膏 #金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