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女人而生的煙管褲,3招挑法讓妳美出新高度!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如果說牛仔褲是專為每個人而生的褲子,煙管褲就是專為女生而生的褲子,煙管褲聽起來陌生,他其實是寬度介於直筒與Skinny之間版型的褲子,從大腿開始略寬到小腿處收窄,但又不像Skinny如此貼身,是一種兼具修身與舒適性的褲子。在冬天搭配時,只要一件毛衣做搭配,就能美出新的高度。

煙管褲這樣挑,修身顯瘦不踩雷

雖然煙管褲好搭又修身,但是也會不小心踩到地雷,在挑選上,建議挑選帶有彈性的料子,不建議過於硬挺或是柔軟的質料,這樣比較可以修飾身形,又能兼顧舒適。9分的長度最適合一般人穿著,藉由露出腳踝最纖細的地方,可以有效拉長身體比例,看起來更加纖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捲起褲管,讓造型更有層次

比起挑選九分褲的長度,選擇全長的版型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稍微的捲起褲管,可以讓比較正式版型的煙管褲看起來比較休閒一點,如果想要做這樣的搭配,在質料的選擇上就建議選擇柔軟一點,配上一雙跟鞋或是球鞋都是簡單又可以嘗試的造型。

冬天就要一件毛呢煙管褲

對於冬天來說,可以從毛呢的質料下手,毛呢本身略微硬挺的質料,可以與任何的上衣做搭配,無論是正裝或是毛衣,都可以輕鬆結合,更能兼具保暖的效果,讓冬天的褲子造型可以更有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件解決穿衣擁腫煩惱,冬天必學毛衣裙內搭法

2018除了紫外光色,這些春夏流行色讓你玩轉時髦

秋冬牛仔褲怎麼穿!?林依晨超美腿示範

#煙管褲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