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萊恩大神攻佔iMessage啦!超萌貼圖還有限定版「海女萊恩」快收起來~

前陣子才剛說要推出專屬遊樂園打造「韓版迪士尼」的Kakao Friends,如今Kakao Friends要來攻佔iMessage版面啦!泡菜編一看到就馬上下載完成,逼朋友用iMessage拒看LINE的訊息XD還有最討厭洗衣服的時候,也有超可愛的Kakao Friends陪伴!

打造韓版迪士尼樂園! KAKAO宣布「KAKAO FRIENDS主題樂園」計畫,萊恩教徒們躁起來!

(5/21更新)

#KAKAO FRIENDS x 加倍佳

韓國在今年三月白色情人節限定發售的 #kakaofriendsx加倍佳 聯名棒棒糖,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啦~5/22開始在各大7-11就可以看到這款超萌聯名棒棒糖。全系列共有11款不同樣式的限量造型公仔隨機現身在驚喜蛋棒棒糖中,掃QR Code還能直接抽全系列公仔禮盒,大家快快把握機會收集一整套!


(圖片來源:Kakao 商品-專賣店)

 

#iMessage貼圖
還在煩惱想跟朋友傳iMessage卻沒有可愛的貼圖嗎?現在不用擔心這個了!快打開你的App Store把Kakao Friends打包帶走!雖然不像是Kakao Talk裡這麼豐富,但是能在iMessage出現泡菜編已心滿意足><俗話說有一就有二,之後應該還會出其他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生活用品
洗衣服的時候枯燥乏味嗎?貼心的Kakao Friends都幫你準備好了!這次Kakao Friends推出洗衣袋、洗衣、水果清潔劑還有廚房專用抹布跟垃圾分類袋等用品,真的是萌到不行啦!

「Kakao Friends限定快閃店」第三彈來啦!這次要造福南部的Kakao粉,還有超萌打卡牆&限量商品!

#濟州島限定
去年推出橘子系列,今年則是推出「海女」系列!濟州島除了黑豬肉好吃,還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無形文化遺產的「海女」,這次萊恩化身海女與大家見面啦!只有在濟州島免稅店才可以買到哦!去旅行時不要忘了把海女萊恩帶回家!

萊恩教徒們集合啦~韓國KAKAO FRIENDS馬卡龍禮盒、咖啡零食聯名、快閃店資訊一次報你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業萊恩教徒的我們絕對不能錯過,快把家裡布置成萊恩之家吧!邊做家事還有好心情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 KAKAO FRIENDS 新品 #2019KAKAO FRIENDS #iMessage貼圖 #KAKAO FRIENDS #KAKAO FRIENDS貼圖 #KakaoFriends #Ryan #泡菜生活 #海女萊恩 #濟州島 #濟州島限定RYAN #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