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步讓你理解監獄裡的生活~必看《善良地活著》監獄真人秀,真實到難以置信啊!

1 / 1

最近不少韓劇都以「監獄」作為題材拍攝,看完《機智牢房生活》是不是對監獄有種特殊情懷呢?現在韓國綜藝節目延續這個故事背景,拍攝了綜藝節目《善良地活著》,由YG和JTBC聯合製作,將監獄裡的生活一五一十地呈現出來,在上個月播出後大受好評!(P.S.《善良地活著》翻譯為Do The Right Thing,也就是不要犯罪,做對的事情,善良的活著)

參與拍攝的成員有金鐘民、WINNER金秦禹、JBJ權玄彬、柳炳宰、金寶城、朴建炯和Don Spike,《善良地活著》主要為向大眾傳達「不要犯罪」,節目裡完整的呈現,從犯罪開始到逮補、拘押、庭審一直到正式入監,一切都走真正的法定程序,由節目組設計罪名讓明星們入獄,製作單位甚至也無法干預監獄對於明星的管制,一切真實到讓你無法想像,一步步讓你理解監獄裡的真實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真實感的關係,《善良地活著》在韓國法務部的協助下,在警察局、法院、拘留所、教導所等場所進行拍攝,節目不像是偶像劇般的入獄,而是從生活周遭開始,讓你知道你正在一步一腳遊走法律邊緣,不會將犯罪美化,參與拍攝的人也表示:「真正參與後才知道越獄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冰冷的高牆、毫無自由和隱私、狹小的空間和外界完全隔離!」

圖片來源:JTBC

這檔綜藝由《真正男子漢》PD打造,大膽地再次選擇嚴肅題材,其實一開始節目並不被大家所看好,有人覺得太過真實而引起反彈,但在第一集播出後廣受好評!

節目裡的一舉一動真的真實到讓人難以相信,在看的時候由於太過真實,更會讓人覺得比看電影和偶像劇還緊張,實在是非看不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n Spike #JTBC #善良地活著 #朴建炯 #柳炳宰 #權玄彬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金寶城 #金秦禹 #韓國綜藝 #韓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