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只要這盒TOMFORD眼影就夠啦!高CP色澤度超優!就算單擦一色也神美到不行!!

1 / 1

眼影盤就缺這盒啦!全球賣最好的顏色#GOLDEN MINK!

距離不到一週農曆過年就要到來啦!今年過年當然也要好好打扮自己讓親戚朋友們來幾句讚賞啊是不~~而講到彩妝當然少不了眾人都風靡到不行的TOMFORD啦!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GOLDEN MINK/NT$3,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介紹TOMFORD都是一些少量限量的夢幻單品,這次小編特搜這款據說是全球賣最好的眼影盒!雖然單價稍微高,不過實際購入一盒後才知道一盒可以衍生多種妝容變化,其實是變相划算啊~~

#單擦就超!級!美!

女孩面對眼影都會有的困擾就是一盒那麼多色,到底要怎麼分配使用?這些煩惱交給TOMFORD #GOLDEN MINK就能解決啦!以兩格亮粉色與兩格眼影色結合,採用特殊眼影質地,就算疊擦在疊擦也完全不必擔心會讓眼妝顯髒!不過如果妳也完全懶得搭配顏色也沒關係!TOMFORD這盒眼影就連單擦色澤照樣美到另一個境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偶爾來點不一樣的妝感,靠TOMFORD #GOLDEN MINK一盒就能搞定!由深至淺疊擦,再利用深色眼影加強下眼線,風格立刻從乖乖牌晉升性感模樣啦!而且眨眼瞬間還散發閃閃眼影光澤~~完全美翻啦!

單單使用TOMFORD #GOLDEN MINK四格眼影就能變化這四種完全不同風格的妝容!所以說眼影根本不必多!此生只要有這盒就足夠啦~~什麼場合都派上用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NUDE DIP / NT$3,100 

迎接春天必收#NUDE DIP

除了全球熱賣色#GOLDEN MINK,另一盒系列眼影#NUDE DIP也是地位極高的火紅人物!據說幾乎是買過Honeymoon的人都必定會購入這盤!!走的是比較清新柔色調眼影,蠻適合眼妝初學者!四格眼影都帶有超細緻的月光光澤,在轉眼間閃閃發亮的模樣真的好燒心啊~~

加上這盒色調偏柔完全沒有厚重感!建議常被說距離感很重或是不笑被說很兇的女孩,今年一定要購入一盒!四格隨意調配上色,愛笑的眼睛立刻表露無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斜角眼影刷/NT$2,200、TOM FORD暈染眼影刷/NT$2,000、TOM FORD煙燻眼影刷/NT$2,000)

眼影要畫好,筆刷也會是一大功勞!雖然TOMFORD眼影都有內建一副短刷具,但他們家的長柄眼影刷具可也是美妝界赫赫有名的激推單品啊!刷毛柔順加上咬色度也是超優等級!根本欠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FORD這盒#NUDE DIP眼影根本超適合買來增添新年好氣色的啊!清新裸粉色擦上後什麼厭世臉、距離感通通都消失不見啦!

農曆新年正是犒賞自己的時機!今年除了TOMFORD必收眼影外,日本一罐難求的私人調香茉莉紅香氛也超適合過年喜氣應景~~不過TOMFORD很多單品都是限量,建議大家直接走一趟專櫃試色試香比較實在啦!

櫃點資訊

台北忠孝SOGO專櫃(02)8771-0659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02)2568-21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LDEN MINK #TomFord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