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任賢齊x吳慷仁 二勢力再襲 承續每一步突破精神2018破曉款 全新上市

1 / 1

百年精神追求突破 每一步 始終如一

2018年適逢CITIZEN創業100週年,難得可貴的一世紀里程碑,回顧過往CITIZEN忠於找尋更好的腕錶理念從未間斷,是什麼延續CITIZEN?是在每一次製作手錶的過程當中,嘗試並成功探索到更多的可能性的興奮感,腕錶的未知領域當中不斷開拓,提供給廣大錶迷們珍藏更高端的腕錶,CITIZEN 不斷的壯大之下,成為錶壇不可忽視的要角,持續的壯大 從尚工舍時計研究所到今時今日的CITIZEN Watch Group. 回顧這一路走來 我們創造了第一只日期/月份/星期顯示的腕錶、首款避震裝置”Parashock”、鬧鈴、第一隻完全防水錶”Parawater”等實用的功能,由此可窺,CITIZEN製錶熱情不是一昧的追求“第一”,能夠貼近每個人絕對是CITIZEN更加在意的。基於這百年基業的實力,CITIZEN能夠透過更好的代言人來為錶款發聲,由實力派巨星 任賢齊 以及 金鐘影帝 吳慷仁 持續透過他們個人的形象魅力以及在演藝這條道路上不斷精進自我的態度,演繹CITIZEN品牌精神Better Starts Now 每一步 都是突破。

人性化及強悍腕錶機芯風潮勢不可擋

CITIZEN 身為日系專業鐘錶,精確的對時絕對是讓廣大錶迷不斷想擁有的純正日系腕錶品牌。在日本的長野飯田工廠,每一位專業技師放大檢視再檢視確保手錶機芯精準度及耐用性,隨著F900光動能GPS衛星對時錶機芯推出,無論是透過衛星定位自動切換時區位置,或者輕鬆的手動轉動龍頭亦能遨遊40個時區,只需簡易的步驟,體驗前所未有的高科技腕錶帶來的便利。

2018年之初,CITIZEN 鑄造出新的F900腕錶輪廓,設計概念源自海上船艙內的舵盤的造型,錶圈上畫出各個方位,讓人有隨時展開冒險勇氣,追逐下一個破曉,提醒現實生活追逐下個目標的我們不可輕易放棄。整只腕錶鍍上經典墨黑色的外觀,採用鈦金屬材質做為手錶材質,細賞不單單呈現一種墨黑色的樣貌,錶上更採用了霧面以及亮面等不同的光澤感進而提升手錶的質感,CITIZEN獨家的DLC技術能夠讓手錶的外觀常保如新,兩位代言人分別配戴CC9075-52F以及CC9075-52E,任賢齊配戴的CC9075-52F,藉由小齊哥熱血且成熟的特質,引領著大家追逐下一個破曉成就更好的目標,而由吳慷仁演繹的CC9075-52E限定款,橘色指針躍動面盤之上,形成協調的耀眼對比。外材質,內機芯都是強悍的無可挑剔。

而另一款經典機芯H800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一樣具備便利的光動能免定期更換電池的便利,萬年曆,星期、日期等實用時間資訊,整只腕錶設計靈感來自夜幕低垂的月光,12點鐘的扇形金屬飾片,一輪上弦月,一抹自信微笑蘊含一絲高貴的氣息。霸氣外露的按把以及龍頭彰顯了CITIZEN光動能多局電波無以匹敵的高性能天賦。無論是光動能GPS衛星對時錶或者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萬錶絕對是都會生活無可或缺的絕佳夥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行時空下的不同目標相同熱情

回顧過往一年,任賢齊持續地精進演藝事業,也繼續為社會回饋盡一份心力,而吳慷仁則

選擇在演戲領域持續深耕,朝向大螢幕前進,每一步,都是成就下一個更好的自己,如同CITIZEN Better Starts Now的精神,不停地為自己找尋目標,著手下一步的計畫,開啟體內熱情的基因,永遠有無限的可能等待著我們去發現。擷取昨日的優點,一點一滴的累積成為下一步的能源,如同CITIZEN光動能只要在可見的光源,就能為腕錶注入動能,無時無刻開啟邁向目標的推進器。CITIZEN腕錶指針推進的每一秒,提醒我們別忘了這個時刻,更多環抱著理想及熱忱的人已馳騁在夢想的跑道上。此刻,帶上你的CITIZEN腕錶吧!前方自信閃耀的下個自己,已經迫不及待前進到下個目標了,CITIZEN 如此,任賢齊x吳慷仁兩位亦如此,期待每一位即將加入CITIZEN家族的您感受我們源源不絕熱情。Better Starts Now。

#CITI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