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所有排隊美食就靠它、這個排隊神器小工具快筆記!從此跟寒風中苦等的命運說再見

1 / 1

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只要一個疏失沒訂位,到了現場一定是大排苦等的悲慘命運。或是前一天才打電話也是常常要狂打個四五家,都還可能是每家都被訂滿要現場候位的狀況(老臉哭)雖然想吃美食的心很強烈,但在這寒流中繼續排隊實在是太痛苦了!為了拯救天下排隊人,快快把排隊神器小工具記好來、一起征服所有排隊美食吧!

#想吃什麼?讓線上小工具幫你等
這個超強排隊神器就是新光三越推出的→線上美食訂候位服務←將從台北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南西店、站前店、天母店,中部的台中中港店,還有南台灣的台南新天地、高雄左營店、高雄三多店也沒有漏掉,全台16店近250家餐廳品牌全都可以透過這個線上小工具,直接把台式、港式、美式、義式、日式的所有排隊美食通通蒐集成功了!

像是超夯的香港地吃名店「檀島香港茶餐廳」,這個192層的香濃極品蛋撻絕對不能錯過!

來自義大利威尼斯的福里安花神咖啡館,擁有全世界最美咖啡館的稱號,食物和裝潢全都不是在開玩笑的完美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開幕的珍寶海鮮Jumbo Seafood把國寶級辣椒蟹、黑胡椒螃蟹、麥片蝦、茘茸鮮干貝……等各種新加坡老店必吃的好菜全都帶來台灣了!

想吃以上這些餐廳真的再也不用在現場大排隊,只要進入這個線上排隊神器的頁面(傳送門>>>點這裡)進入你所在的新光三越分店候找到想吃的餐廳,按下
「我要訂位」就可以讓線上小工具幫你排隊啦!


▼還可以透過「查詢候位」的功能隨時查看現在排到哪裡了,掐好時間準備出門、到現場也不用再多等待溜

#不只超方便、還可以大大省錢
剛是可以線上幫排隊的功能就已經夠感人了,為了迎接農曆新年新光三越所推出的旺旺卡利High,也把首次把餐飲美食加入累計的項目。持指定信用卡刷卡累計滿10,000元以上回饋4%、滿60,000元以上回饋5%、滿200,000元以上回饋6%電子贈品禮券……大吃美食還可以大賺禮券實在是太划算了,身為小資女的大家一定要把這招好好記下來。

還有隱藏版的另一招,即日起到2/28在新光三越全台餐廳消費,只要是透過訂候位服務系統定位,即可憑「訂位已入座」畫面、貴賓卡和用餐銷費明細表參加「我來買單!週週抽」活動,得獎者那天在餐廳消費的帳單直接由新光三越買單,貼心到這個地步怎麼可以不立馬開始用這個新光三越的排隊神器呢〜排隊神器傳送門>>>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餐廳 #排隊美食 #美食推薦 #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