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喜氣的紅只有一種?這三種紅色讓你過年美出新高度!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過年為了喜氣總是需要在身上帶有一點紅,無論是衣服、配件還是過年打牌必備的紅色內衣,但是面對如此耀眼的顏色,如何做搭配就顯得相當重要,大面積的穿法又怕覺得很俗,太小面積的紅好像又不夠喜氣,所以不妨換個不同的紅色,無論是大面積穿搭或是以配件搭配,都能紅的很美。

過年就是要正火紅

火紅也是今年很流行的顏色,搶眼濃烈正好符合春節的節日氣息,如何搭配才不會像大紅燈籠高高掛,搭配上就可以選擇與黑色做組合,剛好成為俗諺說的「紅水黑大扮」的造型。如果不喜歡這樣強烈的視覺感,不妨換上一雙紅色的鞋子吧,今年紅色的跟鞋也是一大重點,火紅的鞋子剛好可以點亮整身的造型,讓新春有更雀躍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红色展現新春的熱情和明媚

介於紅色與黃色間的橘紅色,色彩強烈鮮明,比起正紅色更多了一分黃色的活力,由於這個顏色充滿穿透力,搭配上可以與裸色與淺色系組合,這樣不僅不會出錯也能將淺色系的服裝更加跳脫,如果今年已經添購了不少大地色系的衣服時,在過年時只要增加一些橘红色就能達到點亮整體造型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特酒紅低調也能展現紅色元素

如果上面兩種紅色都過於醒目不好搭配,今年即將大紅的波特酒紅也是必學的穿搭色,帶點紫色調的波特酒紅低調卻充滿質感,素雅卻很時尚,在挑選上建議先從面料上著手,可以選擇帶有光澤的質料,畢竟過年還是要帶點光澤看起來比較有喜氣的感覺,或是與亮度高的白色做搭配也不錯,藉由別的顏色或質料,襯托出紅色的光澤感。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這樣畫」好甜!學韓國女星庭沼珉的粉紅柔霧妝,美到連女生都會被融化啊!

2018第一件裙子該怎麼買?今年只要先買這三件就對了

一件解決穿衣擁腫煩惱,冬天必學毛衣裙內搭法

#穿搭 #穿搭精選 #紅色系 #過年 #過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