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化身最火辣的情人節禮物!除了維密你還要認識這幾個辣到噴火的品牌!

1 / 1

每年總會升起對紅色的渴望,但是考量到實用性與民族性(我們都是膽怯躍上眾人注視眼光的東方人)又悄悄的給自己滅了火。但是今年!情人節跟除夕過年直接連成一條直線,意思是你過完情人節還可以披著同一套戰袍贏光親戚的紅包阿!就連色彩趨勢權威Pantone都在今年一口氣選了兩個紅色當作今年的流行色,怎麼樣要不試試?

Victoria's Secret_化身維密天使

內衣界最響噹噹的維密就不用多介紹了吧?光是一年一度熱鬧澎湃的大秀熱度就足夠讓大家從開始到結束整整刷屏一個月!再加上旗下幾位超模天使更讓自家招牌始終高掛不墜!

情人節維密當然也推出了節日限定內衣,簡單大方的款式配上鮮明奔放的紅色,配上天使們火辣的演繹,連女生也被辣到升起熊熊大火呀!

Peach John_情竇初開的蜜桃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去大家去日本必定大掃貨一整年度的內衣品牌Peach John現在也進駐台灣啦!一向走法式甜美可愛路線的Peach John在這次情人節將自家招牌色調蜜桃粉與充滿節日性感氛圍的辣椒紅結合在一起,連一系列的禮物包裝都是同一色調超可愛阿!

這次情人節形象影片中帶著女孩情竇初開的甜蜜氣息,清新又帶點調皮的性感態度最適合剛開始墜入愛河的女孩!

以上兩個是在台灣大家比較熟悉的內衣大牌,如果不想跟別人撞衫(但其實沒有人會知道的你說是吧?)又或者想解鎖更多不同樣貌的自己,那就接著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r Love & Lemons_可以穿上街約會的內衣!

來自L.A的For Love & Lemons不只是在Instagram上擁有280萬粉絲的大熱牌!連時尚博主Chiara、Rumi Neely等人都是品牌愛好者,除了性感熱辣的內衣單品之外,品牌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魅惑遊走內衣與成衣之間的小洋裝、度假服,具備甜美陽光的俏皮元素和性感的大人美感於一身,使其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明明是這麼大膽的紅色、明明露出了部分面積的肌膚,依舊不讓人感覺露骨,還帶有點傲嬌頑皮的迷人氣息讓人超著迷!完全就是進可攻情人、退可回老家拜年的二合一戰袍阿!

Kisskill_來自墨爾本的超新星

在2013年才成立的Kisskill來自澳洲墨爾本,Kiss代表著女性溫婉的特質。Kill則代表隱藏其下充滿性感魅力的另一面。結合在一起就是品牌想要傳達女性豐富而多面向的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現在內衣趨勢導向薄紗的透視美學,Kisskill面料以絲綢為主,絲滑旖旎的面料給人更溫柔纖細的感受,卻又反差的運用大膽強勢的色系展現出勇敢自信的女子力。

Ysé_平胸一樣美麗性感到極點!

凹凸有致已經不再是美麗的唯一標準。 現在越來越多女性比起葫蘆型的火辣身材,更喜歡像是模特兒般骨感纖細的優雅體態。如果你早已經拔出厚厚的胸墊,毫不在意托高集中等等功能,那麼Ysé 對你來說可能是最棒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法國的 Ysé 是一個專門為平胸女性設計的品牌,品牌在設計之初尺碼只有AA- 到 A-罩杯,既沒有肥厚的襯墊也沒有擬真的水袋,只有固定鋼圈和薄如蟬翼的蕾絲點綴,讓人直視女性自身最透澈的美麗,無需造假成另一個讓別人欣羨的那份不羈就是詮釋法國女人最棒的態度!

Perilla_用幾條線拉斷男友最後的理智線

Perilla是來自波蘭的北歐品牌,掌握最新的內衣趨勢與元素,以性感的蕾絲節和刺繡定義其熱辣無邊的魅力!品牌強調只使用最棒的蕾絲與花邊放入設計,險拎拎的細線隨著肌膚起伏縷空包覆,血脈噴張的讓人無法多看一眼!

品牌創立短短數年內便大受歡迎,更不時常被IG時尚博主和名模們曬拍,內衣本身精彩的縷空設計和細緻的緞質絲帶,更有多項豐富的細節小物:性感的吊帶、充滿危險氣息的過膝絲襪等等可以與之搭配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魅惑樣貌,過一個讓男友餘韻繞樑三日回味無窮的情人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經濟強大的小姐姐或是鐵了心決定在這個情人節下重本的佳人,那這兩個品牌絕對非你莫屬!

La Perla_內衣界的勞斯萊斯

在國際巨星IPSS小S穿著出席金馬獎之後,La Perla在台灣的知名度突然大開!大家在驚艷小S的美艷之餘也突然發現到這個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品牌其實最出名的還不是禮服!LA PERLA不僅僅出品最尊貴的內衣單品、泳裝、絲襪、連衣裙、晚禮服等等,還有高跟鞋與香水。

這個世界最美麗丽最昂貴的内衣品牌表示:一個女人在褪去外衣時,仍然是美麗的,而且是最富有魅力與性感的。受到神靈的愛護與眷顧,必須把庸俗和色情劃分清楚。而這樣的內衣哲學恐怕也只有LaPerla能夠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eur of England_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品牌創辦人Fleur Turner表示:「如果Fleur of England的任何一樣作品沒有達到極致完美的境界,那是無法送出Fleur of England大門的!」堅持在英國當地生產,並強調只用頂級皇家絲綢、法國手工蕾絲、英國高規格布料做出最完美的內衣,如此近乎苛求的高規格品牌態度也吸引一大票名流擁護者,包括蕾哈娜、艾瑪.華生、莎拉.潔西卡.派克都是品牌的大粉絲!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品牌IG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最瘋搶情人節禮物就是它!輕鬆拍出時尚大片、電影劇照STYLE,男友視角再也不會拍出讓人氣pupu的照片!

你是情慾性虐世界裡的S還是M?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來自同志好友的愛愛密技教學!

浪漫必收啊~Jo Malone London 情人節限量托特袋包裝 洋溢著幸福時刻!

破解!該不該穿內衣睡覺的5大迷思

#內衣 #情人節 #禮物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