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大老遠飛日本~這個櫻花露天咖啡廳就在台灣!現在就跟網美一起拍出粉紅夢幻大頭照吧!

最近不管是滑臉書還是instagram,洗版度最高的話題絕對就非一年一次的櫻花季莫屬了!不管怎麼拍,只要搭上粉嫩花海、還有櫻花限定,照片就是洋溢著幸福粉紅光~現在不用飛日本!台灣也有櫻花打卡點啦,是不是很誇張美! 這可不是在什麼要開車很遠的地方~這個櫻花咖啡廳地點超友善,就在信義區香堤廣場啦!

台灣才有~期間限定櫻花咖啡廳開張啦~!
滿滿的櫻花樹、粉嫩的櫻花盪鞦韆,旁邊停靠著讓人彷若置身國外的移動咖啡車,原來是黛珂期間限定的櫻花咖啡廳開張啦~特別是喜歡櫻花的女孩又無法出國賞櫻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櫻花咖啡廳!

跟著網美拍就沒錯~這3個重點拍起來別人還以為你在國外呢!
只能說果然是來自日本的保養品牌,這次的櫻花咖啡廳根本神複製真實版日本櫻花季到台灣,現場看真的和其他櫻花打卡點的等級完全不同,光是粉色的外觀、加上超級有誠意的滿滿櫻花樹,光是走到這區就立刻有置身日本的錯覺啦!

櫻花咖啡廳的位置就在信義區A9、微風松高之間的香堤廣場,小編不得不說,這位置根本是完美!不但可以直接在信義區感受濃濃櫻花季的氛圍,重點是太。好。拍!大概可以在此地佇足幾小時沒問題,但期間限定是殘酷的,為了讓大家連假立刻擁有新的櫻花大頭照,小編今天火速也整理3個必拍重點如下,女孩們快趁連假拍起來吧!

#必拍1:櫻花咖啡廳的文藝美照
從咖啡廳的外觀就已經超好拍,櫻花盪鞦韆、加上粉色的外牆,根本每張拍出來都可以大換Selfie,空間裡的滿滿的夢幻櫻花,也讓心情整個放鬆起來!

#必拍2:粉色櫻花限定杯
是櫻花咖啡廳當然要有櫻花限定的咖啡啊~除了讓大家都能拍出櫻花美照,特別要提的還有這個夢幻限定咖啡杯~使用的是日本名古屋知名的komeda 咖啡!

獲得方法也是超級簡單,只要Follow黛珂官方IG,並且在櫻花咖啡廳拍照打卡上傳IG ,同時標記它們指定的hashtag,就能獲得這個超美又好喝的咖啡啦!

#必拍3:自帶櫻花濾鏡的櫻花限定款來啦
當然啦,想要拍出櫻花美照,擁有櫻花濾鏡般的美肌也是很重要滴! 
在咖啡廳的體驗區有黛珂的經典明星商品保濕美容液、超微脂修護源露。大家都知道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補水,每天的保養其實只要用保濕美容液、搭配超微脂修護源露2步驟就搞定,讓肌膚喝滿飽飽的水分,怎麼拍都是內建櫻花濾鏡的美肌啦!
現場體驗看看,使用後的皮膚真的保水度大大提升誒!難怪是他們家的暢銷經典組啦~ 體驗完還能獲得9ml的體驗小瓶裝喔~是不是超貼心!認真覺得肌膚保養做得好加上粉嫩的櫻花當作背景,真的會讓照片內建櫻花濾鏡,拍出來都有種粉紅美肌的效果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不多說,這個可愛的粉嫩櫻花咖啡廳可是期間限定的~只好趁連假立刻衝一發大拍特拍拉!

活動時間:2019/4/3(週三)-2019/4/8(週一)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南段(A9與微風松高間)徒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