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8韓國必去雪景地,「白色版忘憂森林」隨便拍都給我美得像童話啊!

1 / 1

雖然台灣很少下雪,但是韓國現在是一片白雪紛飛,連溫暖的濟州島都下暴雪,實在是讓我按耐不住,好想立刻訂機票飛一波韓國看雪景啊~且慢且慢,出發之前,編輯必須先跟大家推推今年必去的超美雪景地,看完就可以行李收收,準備出發了啊!

江原道麟蹄 院岱里白樺樹林(원대리 자작나무숲)

號稱韓國版的「雪白忘憂森林」,就是在這個饒口的地方:江原道麟蹄。這裡是一整片的白樺樹林,美到令人呼吸的超厲害美景。將近40萬平方公尺的白樺樹林,被說是森林裡的貴族,韓國人將這樣雪白又直挺的白樺樹林,稱為女王。這片樹林沒有參雜其他的樹木朋友,整個森林因為單純品種而造就他的美。樹上積著尚未融化的白雪,路上的雪景實在美到令人講不出話,只能親自走一回體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江原道麟蹄郡麟蹄邑 院垈里736-4강원도 인제군 인제읍 원남로 760 (인제읍)

開放時間:春季:2月1日-5月15日,冬季:11月1日-12月15日的0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島 漢拿山

漢拿山的名氣如此響亮,相信不用編輯多做描述。韓國最高峰漢拿山,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和風情。每到冬季,白雪皚皚,雪花飄下,堅挺的漢拿山瞬間成了一座雪山,兩旁的樹木像是抹上奶油般雪白,就像走入北歐的場景一樣美麗,是韓國人最喜愛的賞雪景點之一。而且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經過的遊客寫下心情小語,令人會心一笑~漢拿山隨著四季的交替變換著風景,如果你看過秋天的楓葉樹景,不如下一次就來挑戰冬季的漢拿山雪景吧!

Info.

地址:濟州自治道西歸浦市吐坪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川 南怡島

以韓劇《冬季戀歌》而紅遍大江南北的南怡島,古色古香的傳統風味,配上偶爾飄下的雪花,瞬間變身成韓劇女主角。場景浪漫如畫,還有一整排的燈飾作點綴。走著走著就會來到最火紅的打卡點「戀人之路」,兩旁圍著高聳的杉樹,牽起旁邊男友溫暖的大手(或是自己冰冷的右手好朋友)。留下如明信片般浪漫的雪景照吧!最近還有一些冰雕、小雪人造景,童趣又可愛的外型也是超殺底片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南山面芳荷里1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t it go~Let it go~每次看到國外雪景就好想衝一發,這次的地點真的有燒到我,這個年假必須立馬飛出國!你們還在等什麼,雪融化就看不到囉~

#南怡島 #忘憂森林 #打卡 #春川 #江原道 #泡菜旅遊 #漢拿山 #濟州島 #白樺樹林 #童話 #雪景 #韓國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