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X禹棹煥《使者》上映時間定檔啦!「格鬥選手」對上「惡靈」,超強必知看點總整理!

屋哩副會長朴敘俊要和邪魅系大勢禹棹煥合作電影的消息,從去年就沸沸揚揚的炒個不停,讓人超期待,而現在這部電影也終於確定要在今年7月正式上映啦!繼《客:The Guest》之後,又一部帥哥X帥哥的驅魔劇要出世,想必又會大掀一波「鬼神潮」~在上映前就讓編輯先來帶大家看看這部《使者》,究竟有哪些看點讓大家如此期待吧~

最帥驅魔劇要拍成電影啦!《客:The Guest》金材昱、金東旭原班人馬回歸,這次要登上大螢幕!

 

#恐怖動作題材+百萬票房導演#

韓影《使者》講述失去父親的格鬥冠軍(朴敘俊 飾),遇見了驅魔祭司神父(安聖基 飾),並與之一同和世間的惡靈及擾亂世界的惡之使者對決的故事。由「格鬥選手」對上「惡靈」,新鮮的故事設定讓觀眾們都超期待,而這部片也將由曾執導口碑好片《青年警察》導演金柱煥執導,上次的合作獲得了極佳的成績,這次再度與朴敘俊相遇,相信有一定默契的他們一定會擦出更精彩的火花!

 

#顏值+實力兼具的主演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敘俊

再來要講的不是別的,這部戲最大的看點當然是帥帥的男主角啦!總是以「浪漫愛情喜劇」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的朴敘俊,這次要飾演的角色「龍厚」是一名在年少時期失去父親後,就對世界充滿怨恨的格鬥冠軍,為了治癒突如其來的噩夢,他與安聖基飾演的「安神父」相遇,並一同對抗擾亂世界的強大惡靈,成為拯救世界的「救世使者」。不同於以往接演的角色,朴敘俊這次又將衝出怎麼樣的帥度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使者》)

|禹棹煥

電影的另一位主角禹棹煥,因韓劇《救救我》、《偉大的誘惑者》成功晉升新生代大勢演員,這次飾演的角色「池信」是個能看穿對方的弱點,並利用這些弱點的神祕人物,他將會在劇中發揮什麼樣的作用也引人期待~

(圖片來源:《使者》)

|安聖基

有「國民影帝」之稱的韓國影視界的大前輩安聖基,獲獎無數的他這次飾演的是驅魔祭司「安神父」,在接觸了許多被附身者之後,安神父發現了隱藏在他們背後的某種邪惡存在,最終與格鬥選手出身的龍厚(朴敘俊 飾)一銅聯手對抗這些惡勢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使者》)

|崔宇植

需要順帶一提的是,朴敘俊的好友、八色鳥電影演員-崔宇植也將出演這部電影,總是能自在切換各種面貌的他,這次將以什麼樣的角色登場也是值得期待的看點之一!


(圖片來源:ARENA)

#最新公開電影海報

除了先前公開過的基本資料外,最新一波公開的宣傳海報也是充滿滿滿神秘感!在三張主演的電影海報中,唯有朴敘俊露面,其他兩位角色都只露出了雙手,讓人更好奇背後隱藏的意義。


(圖片來源:《使者》)

這雙手來自梵蒂岡的驅魔祭司安神父,緊握十字架項鍊的雙手感覺充滿了懇切與急迫,究竟在他身上經歷了怎麼樣的故事,令人好奇。


(圖片來源:《使者》)

這雙握著動物骨彎刀的手,隱含這一股神秘威脅與殺氣,而這雙手的主人,正是謎一般的角色池信(禹棹煥 飾)。


(圖片來源:《使者》)

唯一在海報中露臉的朴敘俊露臉,深鎖的眉頭配上堅定的眼神,舉起的手上有著一道滲血的傷口,彷彿正拼命對抗著什麼,配上的海報字幕-「對抗邪惡的神的使者來了」,也正昭告著他正義不屈的救世主身份。


(圖片來源:《使者》)

光是超強大卡司陣容、完全不同形象的朴敘俊、一冷一熱的帥哥男主角組合就超引人期待!這部電影將在今年七月在韓上映,希望台灣到時候也能跟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電影 #使者 #安聖基 #崔宇植 #朴敘俊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禹棹煥 #電影 #韓國 #韓國電影 #韓影 #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