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拍照的大大請進~照這份「0失誤大頭照速成攻略」拍起來,以後每換大頭照必破百讚啊!

哈囉各位水水,最近大家都有出去玩嗎?小編今天要聊的就是女孩們除了保養彩妝外、也必須學起來的人生技能~~~「拍照技巧」啦!這邊先幫大家整理出4點一般人最容易犯的大頭照誤區、以及正確的拍照小Tips,學會了之後每張照片都是人人點讚的美照啦! 大家還記得波波之前的IG STORY>>>”大家看到怎樣的大頭照會最不想和他交朋友?”
這篇就要一次公布答案&解決辦法!看來新的一年要擁有好人緣不如就從改變大頭照開始吧!

NG1角度奇怪:頭重腳輕or不成比例肥短構圖 除非你是想拍#OOTD穿搭,不然整個人塞滿手機畫面切頭切腳的,除了視覺上很壓抑,無法替身材比例加分,後面風景也都擋住了….嗯?那你就在家自拍就好了呀?

TIPS 把握比例和善用拍照工具,胸以下都是腿不是夢想
出去玩的全身照最佳的拍照比例,記得人物上下方留白比例是8:2,會有拉長比例的效果哦!就算不是站著,也可以遵循這個上多下少的公式,是滿足畫面美感&拉長身材一舉兩得的構圖技巧。 另外提供大家一個小技巧,就是如果大家有廣角鏡、或者相機有廣角模式的話,有廣角鏡頭的就是大家最大的秘密武器啦~小編這次用HUAWEI nova 4e來做示範!光用講的大家可能想像不出來~但是有沒有廣角真的差。很。大,自從用過手機的超廣角三鏡頭,以後拍照再也不用角度、構圖想半天,就能拍出修長效果啦!

NG2 修過頭的蛇精自拍照
網路上有句名言: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臉同鼻同醫生(?)等等~大家修出來都撞臉真的超糗,特別是修圖修成蛇精男or 蛇精女更是讓人討厭啊!
TIPS善用app或者美顏功能手機,修得剛剛好才是美照高手
喏!先奉上之前我們寫的十大美肌app文,請大家善用這些比SKII還厲害的APP們&濾鏡教學,但還是要注意不要修得太假喔XD

另外如果手機內建修修臉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修圖最高技巧就是自然~HUAWEI nova 4e的3200萬明星級美顏自拍效果真的是小編目前看過最剛剛好的,美的不著痕跡。能讓五官更立體又可呈現好膚質; 還有一點很優的是,他們家手機還可以根據年齡、性別作AI智慧調整,就算是男生自拍一樣很自然喔!

NG3亂用濾鏡,不是大顆粒就是黃到看起來身體有問題

TIPS 朋友補光、或者場景識別強的拍照手機
好拉最傳統、大家一定試過的方法,當然就是找人補燈、或者狂換濾鏡換到滿意為止啦!但難度最高的夜拍真的是很棘手,這時候夜拍好的手機就超重要,先看看夜拍好壞到底差多少你們就懂啦!
HUAWEI nova 4e除了超強夜拍,就算燈光不足拍一樣拍美美,重點是加上AI場景識別,不管拍攝環境怎麼變都OK~一樣能拍的美美噠!
NG4構圖死板、遊客照
構圖太過死板,站得直挺挺的只差沒有立正敬禮,拍出來還是只能恭喜你獲得遊客照一張。

TIPS 咖啡、書本都是很好的文青風道具
在背景很單調無趣、或是旁邊人很多很雜時,坐著蹲著拍照,是很好的辦法喔,不然善用手邊的拍照小道具Ex手機,有尷尬癌的女孩利用美美手機做道具也不錯。
像是HUAWEI nova 4e的美美機身完全就是穿搭照好幫手,這次推出的兩個顏色都好好看啊~~~
6.15吋珍珠屏拍文青照很可以~
就算臨時當作擺盤小道具來拍攝情境照一樣能幫質感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要介紹的是雀翎藍,搭配3D幻彩玻璃機身很有街頭潮流的味道~可以甜美也可以帥,喜歡多變的女孩這支已經寫著你的名字啦~~~
以上,其實只要掌握短短的4點,然後交互應用,每個人都是拍照構圖大師!如果大家喜歡這樣的內容,快到FB這篇貼文按讚、留言、分享,祝大家都能獲得很多張仙女照&相親照囉:D

偷偷說:2019/4/30前只要到華為體驗店、台灣大哥大、或者華為合作經銷通路購買HUAWEI nova 4e並上活動網頁 登錄,還會送HUAWEI Band 3e運動手環喔!錯過可別怪小編沒和大家說啦~
更多資訊請看:https://consumer.huawei.com/tw/phones/nova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