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研究證實,這三種搭配方式有助於提升約會時的吸引力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約會怎麼穿才能吸引對方的注意呢?對於這個問題有許多的時尚專家推薦過不同的穿搭法,但是回歸到人時,心理學才是最可靠的方式,人是一種感受的動物,透過心理學的分析,不同的顏色、質料與單品,對於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如何利用人性的分析,找出最吸引人的組合,就讓我們看看如何搭配吧。

紅色+Ankle boots,吸睛又搶眼更默默抓住男生的心

根據心理學的研究顯示,大面積的紅色可以增加女性的吸引力,同時紅色的搶眼,更能抓住所有人的目光,當妳與約會對象出去時,這樣打扮不僅可以吸引對方的目光,同時其他人也會投射目光在妳身上,這樣更會激起男生想要保護或是更加熱烈追求的心態。所以再搭配時,可以選擇大面積的紅色單品,配上一雙簡單的踝靴,看似簡單的搭配,卻已經抓住男生的心。

沙漏型穿搭,對男生最具吸引力

研究顯示沙漏型的穿搭最能夠吸引男生,這樣的穿著將女性的身材表現得相當好,讓肩線、腰線以及臀線展露出來,就能夠吸引男性的目光。在這種穿搭時,主要就在於如何嶄露肩線、腰線以及臀線,如果是夏天,可以利用短版上衣加高腰褲,冬天的話,就可以利用綁帶合身的連身裙外面加上短版的綁帶大衣。如果身材不是那麼好的女性怎麼辦呢?這時候只要創造好腰線即可,當腰部變窄時,自然就有漏斗型的身材了。

露肩上衣,男生認為女生最吸引人的部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研究顯示,男生認為最吸引人的肩膀與手臂,對於許多人認為性感象徵的嘴唇或是胸部,對許多男人來說反而是其次,如果對於第一次的約會想要小露性感來吸引對方時,就可以選擇露肩的上衣,無論是一字領還是挖肩上衣都是很好的選擇。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冬天就這件外套最保暖,羽絨外套這樣穿讓你溫暖不顯胖

一件解決穿衣擁腫煩惱,冬天必學毛衣裙內搭法

時尚OL必學辦公室穿搭法,讓妳上班時尚卻不失專業

#吸引力 #搭配 #漏斗型穿搭 #短靴 #穿搭 #穿搭精選 #紅色 #露肩上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