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祭就是時尚戰場啊!迎接IG大洗版前,先來看 3 種穿搭outfit提案

懂潮流女孩們必須知道音樂祭多重要!除了真的 have fun 之外,音樂祭就是辣妹們大秀時尚穿搭的戰場,把衣櫃裡最浮誇的穿搭都拿出來,因為只要在音樂祭,你想怎麼穿都合理~除了迎接即將被社群媒體大洗版的美國西岸最強音樂盛事「Coachella」之外,台灣的各種音樂節、音樂祭還有春吶也要到來囉,地方的女孩出動啦

 

#來個穿搭主題

說到音樂祭穿搭,能有個重點風格讓大家眼睛一亮的話,你就贏在起跑點了!以下編歸類出 3 大穿搭風格,大膽任選一個派,保證讓你在這時尚場合水噹噹的登場!

1. 波希米亞派
最受歡迎的穿搭非這種派莫屬,帶有圖騰、流蘇的民俗感,像沙色等大地色、佐以紅、黃、白等民俗色系都很有波希米亞的味道,或是編織感比基尼、小可愛,配上圖騰的飄逸罩衫,也許再來個領巾,一雙牛仔感靴子助攻完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清新甜美派
不敢熱辣的女孩,清新小可愛派可以參考一下!用丹寧、白色、碎花、荷葉邊、一字領、蕾絲和洋裝來塑造一個輕甜女孩形象,露得恰到好處,用多層次、配件的方式來裝飾自己,綁個丸子頭耍個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辣妹個性派
薄紗、熱褲、比基尼女孩,來個 rocker 感的褪色 oversized tee 下半身失蹤配上火辣辣膝上靴, 或是一個 bikini top 配上超復古喇叭褲,懶女孩也可以直接整套泳裝搭件罩衫直接上,方便省事又有氣勢,再貼上刺青貼紙,誰比你更個性?

 

#配件是必須的

在音樂祭時,除了主題風格外,其次最看配件的時髦PK,其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寬簷帽、墨鏡、頭巾、各式浮誇項鍊和耳環了,搭配著自己的穿搭風格,這時候不浮誇待何時浮誇呢?除了這些之外,在妝髮上也可以多下些功夫,編有發現在Coachella的大家都會在臉上貼些金光閃閃的小裝飾品,或是綁淘氣的丸子包包頭,辣台妹們快來效仿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穿搭 #2019春天穿搭 #Coachella #台灣 #夏天穿搭 #夏季穿搭 #春吶 #春夏穿搭 #歐美風格 #波希米雅風 #洋裝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罩衫 #蕾絲 #蕾絲長裙 #長洋裝 #音樂祭 #音樂祭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