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編直擊】春天打卡去!韓國濟州島「花季景點總整理+交通攻略」跟著我去當花仙女吧~

濟州特別自治道簡稱「濟州島」,位於韓國西南方外海的第一大島,也是韓國當地人及外國遊客熱愛的度假勝地!四季分明及擁有大量自然景觀是濟州島一大特色,加上近年台灣飛濟州島的飛機航班也越來越多,去濟州旅行再也不是夢~像這次泡菜編去直擊春天的濟州島花季時,就是搭乘遠東航空直飛,100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接下來,就來看看「濟州島春天花季景點總整理+交通攻略」,趕快約好姐妹或是男友去拍美照吧~~~

春天的濟州主要會有兩種花種,第一個就是東北亞限定的櫻花,濟州島以花瓣大又粉紅「王櫻花」最多,幾乎馬路兩旁可以看見整排佇立,不過因為濟州島風大,櫻花被吹落的速度很快,建議賞櫻期間在3月底到清明節。另外一個花種就是油菜花,花期約在四月初至五月,黃澄澄的相當療癒。

#咸德海邊犀牛峰 함덕서우봉해변 油菜花

油菜花沿著犀牛峰遍開,幾乎沒有遮蔽物,火山岩為地質的犀牛峰坡度不抖,爬起來很輕鬆,由上往下拍,可以拍到油菜花田及背後漸層色的海,咸德海岸的特色就是水質清澈,且隨著深度變化,會有療癒的漸層藍,和天空、油菜花田一起進入鏡頭,真的又療癒又美,仙氣四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함덕서우봉해변
地址:제주시 조천읍 함덕리 169-1
交通方式:搭乘「紅色急行巴士101號」至함덕환승정류장(함덕해수욕장)下車

#加時里油菜花廣場 유채꽃프라자 油菜花田

想要看到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田,就一定要來加時里,這裡除了一大片的花海之外,還有風力發電機,在大風車背景下拍攝的油菜花,別有一番風味!這裡早期是養馬的地方,現在去也可以看到幾隻小馬,幸運的話還可以一起合照!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표선면 녹산로 381-15
交通方式:市外巴士站乘720-1號巴士,加時里(가시리)下車(鹿山路附近)

#鹿山路 油菜花+櫻花樹

加時里油菜花田附近會經過的一條路,原本油菜花會比櫻花晚開,但現在因為氣候變化,加上濟州廣植油菜花的關係,在這條路上可以看到櫻花和油菜花同時盛開的情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도 서귀포시 표선면 녹산로 381-15
交通方式:市外巴士站乘720-1號巴士,加時里(가시리)下車

#抗蒙遺趾 제주항파두리항몽유적 油菜花田&孤獨的樹

濟州島以前有被蒙古人殖民過,這個景點就是抗蒙留下的遺址,除了持續開挖之外,周圍會隨著季節種植不一樣的植物,春夏之際,這裡會有一片油菜花田,正中央還有一顆年輕的孤獨之樹。

info.
地址:제주시 애월읍 항파두리로 50
交通方式:市外巴士客運站搭291號巴士,抗蒙遺址入口站 (항몽유적지 입구)下車,步行約14分鐘。

 

#典農路 전농로 櫻花祭典

典農路是濟州市區相當重要的一條幹道,平常車流量極大,春天的時候,道路兩旁會開滿粉嫩的櫻花,這裡也會因應賞櫻人潮,進行封路,白天會有部分文青小雜貨市集,晚上除了會有燈光效果的夜櫻可以賞之外,還會有超多夜市攤販及舞台,櫻花祭典期間,這裡是晚上相當適合來逛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전농로
交通方式:綠色幹線巴士440、444、462,濟州中央女子中學站(제주중앙 여자중학교정류장 )

#新山公園 櫻花季

在濟州著名的「麵條一條街」旁邊,新山公園距離上面介紹的典農路也很近,整座公園會開滿濟州特有種「王櫻花」,這裡很適合白天天氣好時來走走,散步+賞櫻,另外,著名的歷史景點「三姓穴」也在附近,兩邊都逛完後可以直接到麵條一條街享用濟州有名的「豬肉湯麵」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일도2동 879
交通方式:公車201、426,新山路站(신산로)

濟州島保留了大量自然景觀,因此人為開發較少,島內的交通比較建議是自駕,但外國人多使用公車、計程車為主,濟州觀光公社也設立了濟州觀光信息中心(點我),提供外語翻譯服務跟線上諮詢,如果想看更多濟州旅遊的資訊,也可以上濟州觀光公社粉專(點我)查閱呦!另外遠東航空的航班資訊也可以上官網查詢(點我)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泡菜編直擊 #濟州 #濟州島 #濟州島旅遊 #濟州島自由行 #濟州島花季 #濟州島行程 #濟州島賞櫻 #濟州旅行 #濟州旅遊 #編輯精選 #韓國櫻花 #韓國濟州 #韓國花季 #韓國賞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