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免費wifi咖啡廳】手機沒電別擔心!美食、插座通通有,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每次去日本自由行除了走路還是走路,平均一天差不多兩三萬步,實在是逛到吃腳腳!腿痠的時候,當然就是要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咖啡廳坐著歇一下,今天編輯整理了位在大阪的幾家咖啡廳,不但美味還有提供wifi/充電座,該更新口袋名單囉~

【延伸閱讀】大阪難波打卡聖地AKICHI,人氣美食一次踩點,好拍又好吃的粉嫩貨櫃屋!

1.コメダ珈琲店 大阪本町店

來自名古屋的「コメダ珈琲店」為純正的日系咖啡品牌,已營業逾四十年,各大地區都有分店,是日本相當知名的連鎖咖啡廳。家庭式的裝潢及溫馨的氛圍深受許多日本人歡迎,也有不少遊客選擇來此享用早餐,而且還提供wifi與充電座,超級方便!近幾年也開來台北了,大家朝聖過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252-0100

營業時間:7:00~23: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本町4-4-25(「本町駅」徒步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搭錯飛機來到巴黎?日本的左岸浪漫,大阪市區「北濱河畔咖啡」用悠閒HOLD住整個行程!

2.喫茶アカリマチ 阿波座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這種木質溫馨小店一定是文青的最愛,整家店散發出一種沈穩的氛圍,雖然座位不多,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無論是吐司、蛋糕或是鬆餅都是店內的人氣餐點,簡單而口感扎實又不會過甜,份量不會太多,當作飯後甜點剛剛好,非常適合嚮往自由安靜感覺的妳!

 

INFO.

電話:06-6531-8898

營業時間:7:30~19:00(禮拜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市西区立売堀3-6-18 ARIBA amidaike 1F(地下鉄中央線「阿波座駅」徒歩約3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天啊~不要逼我!大阪這3間超可愛「罪惡感系甜點」怎麼也吃不下第一口!

3.Bechamel Cafe

隱身於梅田地下街Whity Umeda的「Bechamel Cafe」以女性為主要客群,裝潢明亮時尚,歐美式料理好吃份量又剛好,其中最有名的招牌餐點為「厚切玉子燒三明治」看看那蛋的厚度都快要跟碗一樣高了,再配上一杯咖啡真是大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超飽滿橫切面萬歲!要鹹要甜一次送上,大阪、京都夾心吐司合輯不只美味還超殺IG!

INFO.

電話:06-6361-4470

營業時間:9:00~23: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梅田地下街2-9 WHITYうめだ ノースモール2(地下鉄御堂筋線「梅田駅」徒歩約3分鐘即可到達)

 

4.HUMMING BIRD by VERY FANCY NAMBA DAIKOKUCH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鬆餅控請注意!「HUMMING BIRD」藏身在HOTEL RELIE二樓,是達人必吃的隱藏版餐廳。編輯私心超級推薦這家來自北海道的鬆餅,軟綿入口即化的口感一級棒,無論是草莓還是抹茶口味都超級可口,一下子就把三片吃光光還意猶未盡,又有wifi還能充電,沒有不去的理由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6630-6663

營業時間:7:00~10:00/11:00~20: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中3-17-15 ホテルリリーフなんば大国町2F(地下鉄御堂筋線「大国町駅」徒歩約3分鐘即可到達)

 

5.ホノルルコーヒー 道頓堀店

觀光勝地道頓崛當然也有便利的咖啡廳!「ホノルルコーヒー」是來自夏威夷的連鎖咖啡品牌,而道頓崛分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邊看河景邊享受美食,view超好道頓崛川在眼前一覽無遺,店內只有提供充電無wifi,下次心齋橋逛累了不妨來這休息順便吃個甜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6-6212-3030

營業時間:8:00~23: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6-15 ドウトンビル1F(「なんば駅」徒歩約3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述五個之外,其他像是星巴克、麥當勞、TULLY’S、上島咖啡等連鎖咖啡廳通常也有wifi及插頭可以使用,雖然如此,大家出去玩還是多把注意力放在當地美景、用眼睛欣賞比較重要,不要一直當低頭族而虛度光陰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wifi #充電 #咖啡廳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編輯精選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