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別再走黑暗路線了!GUESS本季滿滿潮味繽紛無限,誰說春天一定要很甜美?這幾套歐美率性照樣點亮整座城市!

這陣子氣溫漸漸上升加上到處都在打卡賞花,宣告春夏已經來臨之外,同時也暗示著我們該添購本季時髦單品!而今年穿搭品牌各出奇招,其中最關鍵要素無非是“繽紛”元素!對嘛對嘛~秋冬都暗沈無光了!好不容易敖到春夏,當然要趁機colorful一下啊!

仔細端詳GUESS最新一季出品,從美式街頭到繽紛性感都穩駕馭!春天還沒機會出國出遊沒關係!接下來這幾套GUESS新品,保證讓妳秒穿秒以為身處歐美街頭的時尚氛圍!

Style1.可以溫柔可以很街頭!

帶點Little boy的感覺卻又不過man!GUESS春夏有多繽紛,看看這套就能略知一二了!GUESS Vibras膠囊系列以繽紛+sporty結合,無論妳之前有沒有嘗試過這個風格!這套超有型又舒適到不行,誰穿誰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這個斜挎腰包!不就是我人生缺的那咖嘛!!以GUESS Vibras膠囊系列元素搭配經典黑白格紋背帶,這咖無庸置疑,必須購入!

GUESS經典LOGO短T搭配Vibras膠囊系列休閒落地褲,要溫柔可以溫柔、要街頭又可以街頭,而且編一定要再度強調!這套認真太舒服了啦~~人生就是需要這種無拘無束的穿搭LOOK!

而或換上套裝搭法!照樣辣到不行啊!

穿上這身sporty鮮豔套裝會情不自禁進入瘋狂街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2.來點不一樣的甜美微性感!春季必備icon#渲染元素

今年春夏不只歐美,連日韓都掀起一股渲染風潮!GUESS走很前面!最新一季單品裡就有不少渲染單品,今年無論如何!身上只要有渲染icon就等於懂穿代名詞!

2019春夏不只要穿的很繽紛!也可以微微釋放露肌感,GUESS春夏出了蠻多款平口上衣單品,或許很多女孩會覺得,這件太露了我無法、會不會難駕馭等,不該擔心的就別擔心了各位~平口上衣夠短配上高腰窄管褲,完美比例表露無遺!

最後再配上經典丹寧!基本上,這套不必多解釋!兼具性感率性於一身!絕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3.選對神T穿出九頭身比例

這句話太受(瘦)用了啦!明明不算矮卻怎麼穿都襯托不出比例的女孩,夏天絕對要好好把握GUESS Vibras膠囊系列短版T,簡單的邏輯!把上身比例抓短,中間小露一節,再配上丹寧長褲,這種分層比例穿搭法則!最適合來不及瘦的我們呀~~

大家評評理~~以上這幾套GUESS是不是很欠買?不管未來天氣如何,我決定先挑幾套把衣櫃做個換季處理先!!

GUESS Taiwan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UESS #Vibras #打卡 #歐美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美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