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能盡情的玩色彩,三種一般人也能嘗試的撞色外套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秋冬的蕭瑟很難與繽紛的顏色有所關聯,但是秋冬的服裝不能如此單調,雖然百搭的黑白灰很好看,在搭配上也不需要太過於思考,今年冬天不妨在外套上好好的玩色一番,利用大膽的撞色,帶出不同色彩組合,而且撞色一點也不難,只要把握這三種也能輕鬆掌握撞色技巧。

大色塊撞色簡單又好駕馭

想要嘗試撞色,可以從簡單的大色塊開始,這種撞色外套因為顏色面積大,配色也比較簡單,在搭配上並沒有太多的問題,只要色不要超過三個,只要與簡單的服裝做搭配,就有很好的色彩效果。

難度可高可低的條紋撞色

條紋的難度可高可低,如果想嘗試簡單的撞色,可以挑選寬一點的條紋,這樣看起來比較簡單卻又能凸顯外套的特色,如果自己選色技巧夠好,就可以挑選密集細條紋的款式,不僅顏色更亮眼,也更有風格。

花紋撞色,簡單卻十分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種花紋撞色也很有趣,利用底色與花紋產生對比度讓外套的顏色更加立體,無論是挑選花紋或是圖案,不同的點綴與組合都能讓整件外套都有更加立體的風格。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時尚工作者示範!24小時寬褲的9種時髦穿搭

不只是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更是時尚品味達人

一件解決穿衣擁腫煩惱,冬天必學毛衣裙內搭法

#外套 #撞色 #秋冬 #穿搭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