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早春趨勢:行雲流水般的優美姿態!透過層次穿搭,輕柔垂墜的隨興率性,隨著你的步伐搖曳生姿!

1 / 1

雖然天氣依舊寒冷,冬天也尚未脫離,但別忘了時尚的腳步永遠走在最前端!所以不妨透過這波流暢線條,搶先一步感受春日的舒適浪漫氛圍,或是即將前往熱帶國家的你也能將此列入參考喔!

Valentino/Issey Miyake

飄、飄、飄~掌握仙氣的最大要點就是飄然欲仙的氛圍,而服飾也是助長此氣息的最佳輔助!輕柔的面料隨著迎面而來的微風貼近肌膚,流露出迷人的身形曲線,絲巾則巧妙延伸了此韻味。

簡約的素面長版洋裝/連身褲伴隨絲綢面料隱隱綻放出柔和光影,不論是單穿時的大方性感,或是與針織衣的混搭,皆超級迷人,乾燥玫瑰色與焦糖色的溫和感使你更加沈穩。

除了喇叭褲的上窄下寬,也有類似款的褲子版型,布料相較單寧更為輕盈,所以在走動時更能帶出搖擺的姿態,與中性的俐落西裝外套或大衣搭配恰巧總和率性女孩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某些人會覺得將外套綁於腰部顯得俗氣,但在面對輕薄的面料時卻能意外地創造出不違和的時髦層次,讓你在慵懶的線條中得到別具一格的柔媚姿色。

出席正式場合時的穿著可關乎著當日的自信來源!浪漫的裙擺、高開衩的設計、不對稱美學、極致深V…都在墜然感的洋裝上更佳襯托,美到使人屏息,仙氣感十足!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Titi Chen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Imaxtree、Net-A-Porter、DR、IG@songofstyle、IG@imjennim、IG@kaity_moder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新年美麗計畫!7個編輯達人都在做的「除舊迎新保養祕技」

原來她也是細節保養控!孫芸芸教會我們的事:保養時間不用長,但重點一定要顧到

爬山爬上2小時沒問題!擁有優雅外表的媽咪速玲,最愛的運動竟是:爬山、拳擊、TRX

誰是2017年公正最美的街拍女王?答案揭曉!新銳模特Adwoa Aboa&維秘天使Romee Strijd

真的只有姐才能駕馭!《藍色大海的傳說》全智賢穿搭行頭超有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早春 #多層次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