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牌鞋款都搶先換上春天粉嫩色系了!5大品牌盤點,妳準備用哪一雙「馬卡龍色系」球鞋迎接春天呢?

1 / 1

冬天已經悄悄進入尾聲,許多服飾品牌、運動品牌早已搶先換季了!最近編輯發現好多知名運動品牌都推出了超繽紛的馬卡龍色系鞋款,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啊~~快來看看這五個運動品牌推出的繽紛色系鞋款哪一雙是你的菜,過年拿到紅包就為自己購入一雙夢幻色系的球鞋來搭配美美的春裝,迎接浪漫春天吧!

#VANS
▼VANS最近發佈了2018年春季“Suede Outsole“系列鞋款,粉嫩的色系配上加厚的鞋底,實在是太可愛了~~小隻女孩想要增高和可愛兼顧,選這雙準沒錯!

▼玫瑰金×粉色的配色也好夢幻啊~這雙則是玫瑰金控不能錯過的鞋款!

▼連最廣為人知的經典款也加入了甜美的緞帶設計!看來廣大的VANS迷又要失心瘋了啦~

#NEW BALANCE

▼除了VANS的粉嫩色系鞋款,NEW BALANCE即將推出的馬卡龍色系鞋款也是萌到不行~即將上市的新系列Essential,明亮的配色跳脫以往經典原色的沉穩風格,為即將到來的春季注入活潑的新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的CT288推出了粉綠、粉藍和黑三個新色,繽紛的顏色配上餅乾鞋的鞋底也好可愛!!

#CONVERSE

▼這款最近Tyler TheCreator × Converse OneStar的聯名鞋款也推出了三種粉嫩色系,除了繽紛的顏色,小花圖案的鞋身汗鞋底讓整雙鞋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啊!(1/18上市)

▼鮮豔桃紅色的高筒CONVERSE則充滿了青春活潑的氣息,喜歡亮色系的女孩們可以把這雙列入考慮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UMA

▼最近PUMA推出的Muse Echo Satin系列也超火紅!除了夢幻的玫瑰嫩粉色調,還融入了芭蕾、武術元素,超有個性的Cara Delevingne用成套俐落運動服的搭配展現力與美的時尚感,這樣個性又有女人味的風格超迷人的啊!

▼這雙高筒PUMA Phenom Satin系列的特別處在於鞋身上的黏扣帶、緞帶綁帶以及襪套式鞋口設計,讓整雙鞋充滿夢幻甜美的氣息!

▼而這款低筒的PUMA Phenom Low Satin除了甜美輕柔的玫瑰裸粉設計,她也是一雙透氣又彈力,非常適合運動的機能性鞋款呢!想在運動時也能兼具時尚感就要選這雙啦~

#NIKE

▼而NIKE也在最近推出了粉色的Air Jordan 1,在細節處加入了緞面、刺繡、麂皮等元素的設計不只大大提升了質感,還讓整雙鞋充滿甜美的女孩氣息!

▼這雙Air Force 1 雖然是去年推出的鞋款,但是這個淡雅的粉色也好美好適合浪漫的春天啊!(去年怎麽會把這雙遺漏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雙夢幻色系鞋款讓編輯整個選擇性障礙大發作!看來今年拿到的紅包和年終獎金又要拿來刺激經濟啦~~

夯鞋還有這幾雙>>

FILA最新款粉色老爸鞋這次竟然加入「雷射光」元素來放閃!一代一代的出要我們怎麼能不收啦~

紫羅蘭vs.櫻花粉你們選都幾?3款燒到不行的「女孩系球鞋」,聽到麂皮、粉嫩色就已正中我的少女心啦

#popstyle #女孩球鞋 #春季鞋款 #波波穿搭 #球鞋 #穿搭 #穿搭精選 #馬卡龍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