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內狂降體脂!33%→24%擺脫胖泡芙體態,公開超強健康瘦身法!

登愣~沒有錯!!!只有減了體脂肪,整體看起來才會瘦得健康又好看!這次我們難得訪問到韓國專門替女明星身材把關的專業健身教練,特別的是原來教練也曾是個體脂肪高達33%的超級「胖泡芙」!

Q: 什麼是胖泡芙呢?A: 就像是泡芙一樣腫脹軟綿綿不結實,裡頭全是滿滿的脂肪!

教練也提到因為肥胖開始出現身體健康危機,導致她下定決心開始減脂生活,並且以自己當作範例讓更多人知道如何健康瘦身、還能雕塑超好身材!以下即將公開教練78KG黑歷史&超勵志減肥手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則୧| ” •̀ 口•́ ” |୨

愚人節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屬娛樂啦請大家別森氣氣喔ಥ⌣ಥ(疊字有迷有比較口愛ㄋ )

胖泡芙變女神!三個月內狂減體脂肪33%降到24%,效果超驚人瘦身法大公開! 胖泡芙變女神!三個月內狂減體脂肪33%降到24%,效果超驚人瘦身法大公開!

開放讓大家存桌布(算是實用?)歡迎來IG小盒子回覆感想(拜託不要是罵我的就好)

請大家不要破梗喔>

 

好啦~為了獎勵有點進來、看到最後的乖寶寶,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那就是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4月即將有一波妝寶寶回饋活動,嗯日期幾號的部分只能說這是很隨緣der,就請密切關注我們的IG吧!!!

#健身 #減肥 #減脂 #減脂食譜 #漂亮 #瘦身 #編輯精選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