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粉嫩的春天回歸,快把今年燒燙燙的玫瑰色&水潤唇彩備齊,收了決不後悔的無腦唇膏!

1 / 1

2018真的是玫瑰年,不管是專櫃或是開架品牌都紛紛推出了許多玫瑰色系的唇膏,多到我都眼花撩亂了!假如你手邊還沒有玫瑰色唇彩的話,趕快看看到底有哪些大家超推的玫瑰色唇彩,春天前一定得入手一支才對得起自己!

1.REVLON HD魅惑晶漾唇膏#760
這支唇膏在日本剛上市就造成櫻花妹的搶購風潮,唇膏非常的滋潤保濕,完全不會顯唇紋,重點是又超顯色,#760是帶有點紫色調的豆沙玫瑰色,擦起來真的非常顯氣質!

 

 

如果你愛乾燥玫瑰色,可以試試看#715喔!

 

2.shu uemura 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BG965
這個色號在韓國也是最熱賣的顏色之一,高俊熙歐尼也擦這支,顏色是正宗玫瑰色,擦起來非常飽和,又帶有光澤感,能帶給人溫柔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obbi brown 柔絲亮澤唇膏#Hibiscus
這支則是比較深一點的玫瑰色,帶有一點點紫紅色調,所以擦起來很襯膚色、很顯白,也很適合冬天,不過春天薄擦的話也非常美又有氣質,會是美美的乾燥玫瑰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YSL 奢華緞面唇膏 #09
這支是紫調的豆沙玫瑰色,雖然偏紫但卻不會顯老,反而擦起來很有氣質又很溫柔,而且顯色度和持久度也都很優秀,唇色深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支玫瑰色喔!

 

 

這些玫瑰色真的都美到冒泡,完全讓人難以抉擇到底要買哪支,不過玫瑰色唇彩是今年化妝包裡一定要必備的,今年只要靠一支玫瑰色就能打遍天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這篇是視力測驗請睜大眼睛!乾燥玫瑰色我就是看不膩,台灣通通有的17支RLBB唇彩大盤點!
跟著前人的腳步就不會錯!韓妞票選TOP10超好用的開架MLBB唇彩,便宜又不踩雷精選色號一次報給你!
【波波編輯說】美妝編輯的近期愛用秋冬唇彩八選,化妝包裡一定要帶上它們才有安全感!

#BobbiBrown #Revlon #YSL #唇彩 #唇膏 #巨顯白玫瑰色唇彩 #植村秀 #漂亮 #玫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