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到整個懶骨頭!初夏極簡感房間改造,柏林藍、芥末黃是重點

為了迎接一個燦爛又絢麗的夏天,是時候該把厚重的房間佈置打包收回櫃子裡了,先暫時跟聖誕燈飾、毛茸茸地毯說再見,來看看今天編輯準備給你的夏季清爽房間佈置idea,是來自一位懂室內設計的優質男孩喔(OS:有這種會佈置的男友也太幸福)

 

#採光
房間明亮、透光絕對是關鍵要素,如果覺得明明陽光都透了,房間卻還是很暗沈的女孩,快把角落裡堆積的物品、衣服收一收,還給美房一個寬敞的空間,光線自然就會照進各處,房間就會變亮許多!

?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頭與植物
當木頭地板、傢俱遇上綠色植物,絕對錯不了!木頭傢俱給人溫暖、舒適的安全感,而綠色植物除了可以清新家裡空氣之外,還有讓人視覺上放鬆、舒緩疲勞的超值功效,近期除了居家物質外,很多質感咖啡廳也都喜歡以木頭和植物來打造,意外有種置身森林的錯覺呢!

如果房間地板已無法改變的女孩,在書桌、椅子、櫃子等就可以多採用木頭來添加氛圍,鋪一塊編織感地毯蓋過冷冰的磁磚地板,也可以有很溫馨的感覺~

 

#色系選擇
當然除了木色、綠色之外,房間內像是床單、地毯、沙發等的色系選擇,男孩也很講究,窗簾以白色透光飄逸感為主,沙發則是飽和低亮度的墨綠色,被單選擇和墨綠相呼應的芥末黃,地毯主要以米白、藍色調為主,房間內的重點色都是同質感的色系,其他則以淡淡的白點綴,這功夫真得好好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男孩房間突然覺得靈感四溢,編我覺得房間對一個人的影響極大,當房間收乾淨又佈置舒適時,那個正能量是會席捲而來的那種!

【延伸閱讀】

生活需要儀式感!10間淘寶餐具推薦,煮飯變好吃的秘訣絕對是『買餐盤』

跟她學習培養日常品味!復古藍調女孩 Jade 的隨性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佈置房間 #居家 #居家佈置 #居家改造 #居家整理 #居家生活 #布置房間 #房間擺設 #房間改造 #房間整理 #柏林 #柏林藍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芥末黃 #藍綠色 #質感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