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妳選哪種妝感?撩哥的牛奶無瑕肌vs.氣質的白瓷光潤肌,這篇教妳怎麼化,今年保證脫魯桃花爆!

1 / 1

現在的底妝產品百百種,如果每天都只化同一種妝容就太無趣了~一定要根據自己每天的眼妝或心情來搭配,但這樣要買各種不同的底妝產品,其實也很傷荷包,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用一顆氣墊粉餅打造兩種不同妝容,真的超簡單!毫不費力就讓心儀的他看到妳的好膚質小心機,就讓我們看下去~

#讓他忍不住想靠近一點!讓好感度暴增的牛奶無瑕肌就這樣化~

現在流行的光澤肌還是有很多男生看不懂,如果想打安全牌的話,也可以使用氣墊粉餅化出霧面質感的牛奶無瑕肌喔!

首先用雪花秀的全新氣墊——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來打底,這顆小編真的必須來大力推薦!實在是超~好~用~拍起來很輕薄,遮瑕力卻又超夠!而且持久度真的很棒,小編跨年的時候去韓國玩,用這顆真的完全不會有脫妝或者太乾起屑的問題,早上上妝後一整天在外面玩耍,妝感都超・完・整!

先來看看拍完半邊臉的妝感,是不是差超多!肌膚上的細紋、毛孔等瑕疵都被遮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後的光澤看起來超棒,懶妹如小編我每天就這樣拍拍就出門了~

接下來就是讓光澤肌一秒變半霧面的小秘訣了,只要在氣墊後使用雪花秀這顆「氣墊持妝蜜粉餅」輕輕掃過定妝,雖說原本的粉霜持妝度就已經很厲害了,但油肌女孩多了這個步驟,也可以讓妳持妝一整天hen放心!

來看看上了半邊的臉,變成霧面的妝感,但還是有微微的光澤透出~

重點是這塊蜜粉餅的粉質真的很輕透細緻,和氣墊粉霜一起使用也不易結塊,還能提升持妝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完整臉後皮膚看起來超好,心儀的他看到一定會忍不住想要多靠近一點!

 #白瓷光潤肌絕對是冬天的大絕!立體X光澤的戀愛顏絕對被稱讚!

不過~要是你的另一半對流行有點概念的話,就會知道現在大勢的妝感就是韓妞們帶起來的白瓷光澤肌啦!

一開始一樣用雪花秀的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打底,再來就是這顆很厲害的「聚光氣墊亮采霜」,小編真的是人生第一次接觸用氣墊方式的打亮產品,小編必須說,真的超!好!用!只要拍一拍就馬上出現一道超~美的光澤,不會太誇張,也不會像以往的打亮產品,在拍完氣墊粉餅再使用的話,就會有點卡粉的感覺,一樣氣墊形式的亮采霜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這顆亮采霜擁有自然的蜜桃色光澤,在氣墊之前使用,可以提亮膚色,讓肌膚看起來更水潤!在氣墊之後使用,作為重點打亮,還能拿來拍在臥蠶上,創造出童顏無辜感一拍眼睛馬上就變大了~臉也更立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自己看到那光澤忍不住都戀愛了~心儀的他有可能不愛上妳嗎!?小編只能說雪花秀這系列新品真的好用到嫑嫑,原本就愛用氣墊產品的女孩們一定要趕快靠櫃試試!

#Sulwhasoo #氣墊粉霜 #雪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