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睫毛膏真的適合你嗎?睫毛檢測表來拯救你萎靡不振的睫毛,刷出逆天睫毛的電死路人!

1 / 1

化妝有段時間了,但卻總是刷不出逆天睫毛,有可能是你的睫毛跟你的睫毛膏根本犯沖,完全不適合,睫毛跟頭髮一樣也是分成超多類型,快來測測你的睫毛類型&適合的睫毛膏吧!

TYPE A

TYPE A因為睫毛本身有足夠的彈性,所以推薦Urban Decay trouble maker捲翹濃密一次擁有,持久力就算去趴踢一整晚也很夠力。若是走自然妝感或是日常妝的則是推薦Natrual republic long & curl mascara,纖細的刷頭刷眼頭眼尾超級方便唷~

TYPE B

睫毛不夠濃密一刷上睫毛膏又不夠捲翹的B類型,就讓產品實力強大的Kiss me以及戀愛魔鏡來拯救你!兩款都是強打捲翹濃密睫毛膏,看他們熱銷的程度就足以證明一切了!更捲翹的小技巧,將睫毛夾加熱從睫毛根部開始夾,然後再上睫毛膏若有結塊的情形出現,拿出睫毛刷刷開就可以得更纖長的睫毛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YPE C 

自然妝感的關鍵就是要捲翹加上根根分明,沾取的膏體絕對不能過多,否則容易失去乾淨的感覺。VDL的金屬刷頭能夠很好的調節沾取量,也能夠輕鬆地幫睫毛定型。另外想要刷出若有似無卻又有存在感的就是Etude House防水睫毛膏,淡妝女生的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YPE D 

睫毛細軟但又想刷出存在感的睫毛,睫毛膏纖維是很關鍵的一點,睫毛如果支撐不住纖維的的重量當然是會下垂,所以必須選擇纖維輕盈的睫毛膏。CLIO 擁有3.5mm細長纖維,能夠讓睫毛纖長卻又能夠讓睫毛持久。雅詩蘭黛特別的混合刷頭,能夠創造濃密或是根根分明不同效果的睫毛,內含保養精油,簡直邊上妝邊保養一舉兩得!

TYPE 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濃密想要捲翹不是問題,需要能夠好好定住睫毛以及質地輕盈的睫毛膏。媚比琳的扁刷搭配有膠原蛋白的配方膏體,即使刷多次也不會結塊,讓睫毛翹翹一整天!  
 

TYPE F

睫毛夠長卻不夠濃密的話,使用膏體濃稠的睫毛膏能夠演繹出濃密眼睫感,記得將上下睫毛的眼頭及眼尾部分一起刷上,製造出豐厚感,建議要拿兩種不同型狀的刷子才能將每個部分的睫毛平均上到睫毛膏,眼妝也可以看起來更完整。十分推薦Jung Saem Mool超特別的刷頭不管什麼角度都可完美刷上睫毛膏!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睫毛膏,新的一年就先從睫毛開始美起來吧!
延伸閱讀

【波波編輯說】萬中選六,編輯心中「最持久捲翹的開架睫毛膏」實刷分享!人人可以刷出像花一般的睫毛
眼睛大小不重要,選對睫毛膏才是真的!「我的睫毛不能沒有它」,韓妞的人生睫毛膏大集合!

睫毛膏綜合評比常勝軍,優異表現超乎水準的百元睫毛膏們BEST5!用了就回不去啦

#彩妝 #漂亮 #眼妝 #睫毛 #睫毛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