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女孩的球鞋,NIKE推出華麗絨布版本Air Max 系列

1 / 1

在2018年初,Nike就推出了全新的系利-Nike Air Max 90 Lux/Air Max Plus Lux,引用了華麗的絨布,讓女性在運動鞋上有更柔美的選擇。

Nike Air Max 90 LUX 系列,延續這個 1990 年代問世的經典鞋型,採用更加奢華、溫暖的灰色絨面取代原有的鞋面,翻轉了原有的中性球鞋感受,使得 Nike Air Max 90 LUX 展現深淺不一的絨毛深淺色澤,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而在冬季面料的衣著上也更好搭配與運用!

而 Nike Sportswear Air Max LUX 絨布系列的最後一款 – Nike Air Max Plus LUX,於 1998 年首度問世,憑藉其模塑外接片及醒目的外形設計,迅速成為一代經典,而可見式 Max Air 緩震設計與外底有出色抓地力及舒適感。本次採用冬季 Nike 針對女性推出的 LUX 絨面設計,運用粉嫩清新的毛絨材質重塑原有的中性輪廓,展現饒富華麗、科技感和運動風格的視覺饗宴。

INFO.you

Facebook:@FRUI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fruition_shop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NIKE #nike air max plus #nike aire max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