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CP值也超高!日妞最愛的H&M秋冬單品TOP5,看她們用人氣歐美品牌單品搭出時尚秋冬穿搭~

1 / 1

又到了日韓妞最愛的平價品牌單品特蒐單元了!繼之前介紹過的歐美平價品牌ZARA,這次編輯要帶大家來看看日妞最愛哪五種歐美平價品牌H&M的單品,快一起來看看她們怎麼用這些單品搭出時尚的秋冬穿搭吧!

No.1:#泰迪絨毛外套

泰迪絨毛外套又再度穩坐第一名的寶座了!看來不管是歐美品牌還是日系品牌,泰迪絨毛外套在日本都是最暢銷的一項商品啊~看來今年秋冬不購入一件真的就落伍了!不管是長版、中長版或是短版的熊熊外套都很百搭,搭配長裙或是牛仔褲都會呈現出不一樣的可愛感~如果害怕會顯胖的話,裡面可以穿比較薄、比較貼身的高領針織上衣,這樣就不怕穿起來會顯得臃腫囉!

全身都想被泰迪熊絨毛包圍! >>

少女們尖叫聲!今年秋冬必備的萌度破表「泰迪熊絨毛」單品,還沒找到伴就用它來取暖吧~

(圖片來源: wear用戶@shukokond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用戶@yuriel)

(圖片來源: wear用戶@himashunhibe)

(圖片來源: wear用戶@amichin)

No.2:#長版大衣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怎麼能少了幾件版型好看又百搭的大衣外套呢?即使是簡單的穿搭:高領毛衣+牛仔褲+靴子,只要套上一件厲害的大衣外套馬上就能讓穿搭變得有型又有氣勢!如果是個子嬌小的女孩在下著的挑選上盡量選擇比大衣外套長度短一點的窄裙、A字裙來搭配,這樣視覺上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喔!

(圖片來源: wear用戶@akiico)

(圖片來源: wear用戶@maridesu)


No.3:#高領毛衣

每年寒冬必備的高領毛衣也是日妞們很愛的單品呢~最近天氣變冷了,如果不想要圍著又厚又長的圍巾出門讓你行動很不方便的話,就套上一件和圍巾有同樣保暖脖子效果的高領針織毛衣吧!一件高領毛衣就能讓你有保暖又俐落的穿搭,簡單配上牛仔褲、黑褲就能快速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毛衣還能這樣搭 >>

穿高領最怕圓臉現形!3種最適合高領毛衣的髮型,韓劇女主角的鵝蛋臉一秒就能穿出來!

高領上衣拿來單穿太無趣了~韓妞最愛的3種時髦高領內搭穿法,我們把握冷天這樣搭吧!

「高領針織」的季節終於來啦~ 高領的4招加分穿搭法,讓妳跟歐膩一樣又美又仙、氣質滿點!

(圖片來源: wear用戶@monafashion) (圖片來源: wear用戶@miho37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用戶@aya35s)

(圖片來源: wear用戶@xohiroxo)

No.4:#平底鞋

第四名則是平底娃娃鞋!穿膩了帽T+球鞋一成不變的組合,偶爾也想穿得比較有女人味,這時候穿上毛衣、牛在褲、大衣外套,再踩上一雙平底娃娃鞋,不但完美點綴了整身的穿搭,走路的步伐也跟著優雅了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大愛的4款仙女平底鞋底加 >>
鞋櫃請替這4雙百搭款保留空位!出鏡率超高的仙女平底鞋,好感秋冬Look就靠這幾雙完成了啊

(圖片來源: wear用戶@kco3211)

(圖片來源: wear用戶@chipo930)

(圖片來源: wear用戶@pupuch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5:#老帽

街頭休閒元素的老帽也上榜了!今年大大流行的街頭混搭風時尚你們有好好跟上嗎?而老帽這種經典復古的單品就很適合拿來做個性風格的混搭,可以像日妞把老帽拿來和大衣外套搭配不但一點都不違和,這樣加入一點運動元素讓穿搭變得超有型~除了毛帽、貝蕾帽外,女孩們也不妨試試用老帽來搭配秋冬穿搭吧~

老帽還能這樣搭 >>

戴上它讓你的秋冬造型一秒變完整!日妞教你用3款今年秋冬超流行的元素穿出時尚「老帽穿搭」

(圖片來源: wear用戶@takechishih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用戶@kaokaorinko)

(圖片來源: wear用戶@takechishiho)

(圖片來源: wear用戶@kananiiina1119)

看完日妞運用H&M單品搭出的時尚秋冬穿搭,發現就算是歐美品牌的服飾,亞洲人也是可以輕鬆駕馭的,女孩們也來試試運用這些流行單品搭出屬於你們的時尚秋冬穿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m #popstyle #平價品牌 #日本 #日系風格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