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X運動=性感?!2018妳不能不知道的時尚復古潮~就用這些平衡穿搭術搭出妳們的街頭辣帥Look吧~

1 / 1

每次只要說到復古讓人不外乎立刻就會想到“老派”或是“古著”那類比較偏向“老”味的穿著,是不是聽起來笨重又無趣~但其實近年來復古搭上了運動風的熱潮,完全在時尚圈裡流行到翻來覆去!那件爸爸的舊運動外套、媽媽二十年前穿的運動鞋,竟然又流行回來,而且還能搭出新滋味~就是復古運動辣味啦!繼續看下去就知道要用哪幾種“平衡穿搭術“打造出妳最獨特的復古性感Look啦~

#個性低彩度平衡混搭


千萬不要一聽到低彩度色彩就覺得很無趣,是不是一定又只能黑白灰這樣搭喔!雖然說這些色系說好聽都是百搭,但搭得太平凡可就無聊掉了啦!這時候特色重點單品超重要,想走個性辣妹路線又怕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同學繼續看下去!

#微甜&微酷的平衡混搭

是不是常在約會前不知道要穿哪種風格,一下怕穿這件太酷,一下穿這件又變得太甜美?!那還不簡單,就搭在一起平衡一下,就可以又酷又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領運動外套ft. 短版運動背心 

復古的立領外套常常一穿起來就顯得老氣,因為小編印象中就是我叔叔在穿的啊!但立領外套又是衣櫃裡面一定會有的單品(小編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身為一位穿搭達人是沒有遇到瓶頸這種事的。不管是要運動或是約會,只要在裡面搭上一件粉色系短版背心,甜度剛剛好,男友絕對對你愛不釋手啊!

#老派經典的性感平衡混搭

大家一定知道總是在老派武打電影中常出現的李小龍運動裝吧,這麼經典的款式跟顏色除了像他一樣整套穿起來之外怎麼可能還有什麼搭法啦!大錯特錯!只要利用搭配起來明度最高的黑X黃就可以搭出既復古又現代的視覺享受,另外使用一些具有設計感的同色系單品搭配,老派經典也可以有一些新式浪漫,搭對了你就是party中的Queen Bee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popdaily #Puma #sporty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