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每團都是大勢中的大勢啊~韓國網友票選出最能代表2017年的TOP5偶像團體

1 / 1

每一年的年末都會有許多的頒獎典禮,而獲獎的每一位藝人,都是橫掃各個音源榜單的怪物。像去年就有那麼多組偶像在K-pop裡廝殺,每一首歌都是洗腦神曲啊~要獲得大獎的肯定,真的是一件很厲害的事。來看看到底是哪幾組團體,被韓國網友票選出最能代表2017年的TOP5男女團吧!

1. TWICE

從2017年出的〈SIGNAL〉、〈Knock  Knock〉、〈Likey〉,到年底剛帶著聖誕改版專輯〈Heart Shaker〉歌曲回歸的TWICE,每一首歌都是洗腦神曲啊!只要聽過一次,歌曲裡的旋律就像是吸血蟲一樣,讓你一聽就忘不了,真的很中邪誒XD尤其是〈SIGNAL〉歌詞裡的嘰哩~嘰哩~真心是想要讓人中毒多深?你看Wanna One的姜丹尼爾就是個例子(笑)不只這樣,嗚哩TWICE每次的專輯銷量都不會輸給男團,知道人家「大勢女團」的稱號不是假叫的吧!

                                                                                        (圖片來源:TWICE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EXO

咻咪~咻咪~Ko Ko Bop~雖然去年只帶了〈Ko Ko Bop〉和〈Power〉兩首主打回歸,但歌詞的旋律也是依然洗我們的腦啊!首次挑戰在〈Ko Ko Bop〉歌曲裡加入EDM元素,果真歌曲的中毒程度也再次深植愛麗的心。而隊長也在這次的「The EℓyXiOn」四巡記者會中提到「雖然他們已經出道五年了,或許有人會覺得開始膩了,但他們依然會保持初心繼續走下去」。不虧是模範隊長SUHO,這段話又要感動死一票愛麗了。(泣)

                                                                                  (圖片來源:EXO 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Red Velvet

2017年一定對貝貝有很大的意義,除了在出道1000日公佈粉絲名ReVeluv外,也在八月開了首場演唱會。出道以來一直帶給人色彩鮮明的Red Velvet,每次出的新歌也是讓人朗朗上口啊!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Red Flavor〉MV裡的各式各樣水果,俏皮古怪的風格,果真只有我們貝貝才撐得起,每一次的回歸都讓人期待。

                                                                                   (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推特

4. BTS

世界級大勢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去年以《LOVE YOURSELF 承 ‘Her’》的專輯銷售量,短短用十三天就打破K-pop的記錄,另大家刮目相看。不只這樣,防彈們首次入圍「BBMA」的最佳社交媒體藝人就立馬獲獎,阻斷小賈蟬聯五冠王的寶座,果真是「最強Pop防彈」啊!隊長RM還在獲獎時跟阿米說,請記住「Love Myself,Love Yourself」我愛你們的感動誓言啊~期待2018年防彈又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5. Wanna One

如果要講到2017誰是大勢中的大勢,那一定就屬Wanna One了!出道才短短滿四個月,就已經代言無數的產品,拍過無數的廣告,然後就這樣把大家的荷包榨光。而且在去年年底也橫掃各個頒獎典禮的新人大賞,甚至在「MAMA Hong Kong」上獲得最佳男子團體,簡直感動天感動地啊~雖然是一年半的限定團,但他們可是打破各項記錄的男子團體。新的一年,祝我們忘拿碗迪迪們也寫下Golden Page吧!

                                                                          (圖片來源:Wanna One 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2017年的TOP5大勢男女團,真心認同這些韓國網友的選擇。編輯也hen期待這些團體將會在2018年,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真心期待啊!

#2017 TOP5男女團 #BTS防彈少年團 #EXO #KPOP #RedVelvet #TWICE #WannaOne #五大強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