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巴洛克風是大勢?文藝美甲提案,美術館名畫就在彈指之間

女孩們超瘋愛的指彩藝術,現在可是滿街跑的氾濫程度,近期看膩了一貫的色塊、線條指彩嗎?今天編輯來個巴洛克藝術風,帶你回到17世紀的歐洲,美術館的名畫、風景油畫,有喜歡的話,就讓這位日本美甲師幫你放上指尖吧!

 

#名畫的概念
就像美術館裡錶框、精緻的世界名畫,柔和的色彩和朦朧的油畫感,表層甚至還微微透明發亮的質感可不是開玩笑!甚至有些款式還會在指甲邊緣滾上細細一條金邊,更把指尖上的名畫添上了高貴的氣質,其中編輯最喜歡以山、冷木杉樹和藍色底構成的風景油畫指彩,好難想像在一片小不隆咚的指甲上進行這藝術創作,細膩程度不可想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植物動物
就像在美術課本上看到的各種精緻繪畫,不管是各種花草,蘋果、水梨、藤蔓上的葡萄,或是惟妙惟肖的黃金獵犬、蜂鳥、蜜蜂,在指尖上的細膩是會想拿放大鏡細細品嚐的那種,樹葉的弧度、畫畫的亮面陰影面全包!以後當大家要秀指甲時,不只可以驕傲地拿出你指尖上的美術館,還讓人家覺得你氣質比別人還更藝術一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洛克藝術指彩 #指彩 #指彩推薦 #指彩款式 #文藝復興指彩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美甲 #美甲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