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拍膩了!網美們搶拍杜鵑花季再度秒殺手機容量!地點就在台北,賞花+限定咖啡廳一日行程搞定!

太浪漫了這!整個大安森林公園正冒著無限粉紅泡泡!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夢幻季節!不過這次要介紹的可不是賞過多次、拍膩的櫻花們,而是比印象中還要好拍又繽紛到不行的台北杜鵑花季!別以為杜鵑花不夠夢幻不可愛!看完以下這些網美照,各位絕對會大嘆:太晚發現杜鵑花!!

大安森林公園裡花團錦簇的畫面,是不是該規劃野餐+賞花把美照一次補好補滿!

杜鵑花季活動才剛開跑就已經有不少網美搶先開拍了!!套上濾鏡,整個美呆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任務!幸福杜鵑花熊等妳來尋覓!

今年杜鵑花季更於大安森林公園內打造設置10隻幸福花熊,每隻花熊都代表著不同花,幸福花熊造型無敵夢幻,超級吸睛!!合照後還可以登錄活動官方網站玩幸福花熊九宮格連線任務,找到對應的幸福花熊後,掃描QRCode完成任務抽大獎!

真心建議各位,找那位最會抓角度的神攝手閨蜜一起前往XDD包妳美照PO不完!

而今年台北杜鵑花季除了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幸福花熊外,還與微迷野林咖啡館、Piglet友善咖啡合作推出杜鵑花季限定咖啡!

微迷野林咖啡館店內於花季期間以杜鵑花為主題佈置,並推出獨家限定杜鵑花特色套餐,現場還可以體驗杜鵑花彩繪!拍完美照賞完花,直接到限定咖啡廳報到,享受一整天被團團花簇包圍的花香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季幫帶毛寶貝賞花的各位設想周到!Piglet友善咖啡可以安心帶毛小孩一起度過午後時光,店家也有提供狗狗餐點哦!是不是超貼心~

Piglet友善咖啡配合杜鵑花季更推出獨家杜鵑花畫盤餐點!繪製杜鵑花模樣太藝術了!這會捨不得吃吧~~

一飽眼福、拍拍美照,心情也跟著大好!不過,杜鵑花季到這裡還沒結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只能說!北市杜鵑花這次真的太全面了啦!竟然還有伴手禮可以Buy!!一之軒配合花季推出杜鵑花季限定禮盒,波的多洋芋片也跟著祭出檸檬鹽口味花季限定版(全台限量10萬包,全台北7-11獨家販售!)

杜鵑花季是與重要的人的專屬約定~3月14日開跑到4月7日才結束,週末、兒童節連假還沒妥善規劃的各位,賞花+下午茶+伴手禮一整天都幫你規劃好啦!

最後提醒各位,還有號召各位網友的IG徵圖好康!

  • 「台北杜鵑花季IG徵圖大賞」

拍盡美照別忘了加上指定hashtag並上傳照片就有機會出現在台北旅遊網粉絲專頁及活動官網,還會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哦!詳細資訊->點我

  • 「粉紅野餐音樂會」

3/23快來大安森林公園與花熊拍照打卡抽大獎,春日野餐還可體驗眾星雲集的音樂會及特色市集哦!詳細資訊->點我

#伴手禮 #大安森林公園 #打卡 #景點 #杜鵑花季 #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