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潮模Irene kim自創品牌Ireneisgood Label,彩虹獨角獸鞋潮到出水啦!

誰不認識響噹噹的韓國時尚部落客Irene Kim?身為各大時尚媒體、街拍網站的寵兒,Irene Kim已是時尚領頭羊,而她的自創品牌Ireneisgood Label 則是她一身獨特風格的投射,Ireneisgood Label的命名來自Irene Kim的口頭禪"GOODFORYOU",品牌風格自然帶著濃濃的Irene味兒,酷酷的獨特風格之外,也處處充滿童心。

Irene Kim 擅長混搭、風格鮮明,一頭標誌性彩虹髮色,一直給人繽紛多變的印象,Ireneisgood Label 所推出的設計單品如主理人一般絢麗多彩,不甘平凡、恨透無聊,瀏覽品牌官方instagram就會被各種鮮明色調視覺衝擊,大量使用了桃紅、粉紅、湖水綠、橙橘…等飽和色調,也在迎接春夏之際在色彩之中添加螢光色,如同高彩度的調色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繼2017年合作後,今年Ireneisgood Label再度與義大利高端球鞋品牌JOSHUAS展開二度聯名!由Irene Kim親自操刀設計,重新設計了三款JOSHUAS的ZENITH鞋款,以白底搭配吸引眼球的霓光金屬色彩邊條,,並加入了代表著夢想的獨角獸元素,,此系列被名為「ARTIFACTS」,此聯名系列鞋款定價是14,980元整。

此系列已於本月開始販售,聯名商品由台灣複合品牌店ARTIFACTS引進,各門市販售中,被燒到的女性同胞們,可以開始省吃儉用存錢了。

#2019女生穿搭 #ARTIFACTS #Irene #Irene Kim #Irene Kim自創品牌 #Ireneisgood Label #JOSHUAS #korea #Unicorn #時尚名人 #時尚品牌 #波波名人 #潮流 #潮流品牌 #獨角獸 #獨角獸色系 #獨角獸配色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國 #韓國潮模